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一路向西”再迎重大利好 商业巨头吾悦广场落子双福新区
09-22 15:49: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2日,重庆高新区迎来重大城市利好——全国商业巨头吾悦广场正式落子江津双福新区。随着吾悦广场的入驻,将彻底结束双福新区无大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的空白。

图片1.png

千亿新城 布局全国

据了解,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江苏,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第8位。新城控股集团始终围绕“稳中求进、地域深耕、运营优先、科技赋能”的战略核心,坚持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长期战略模式,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全国布局战略版图,最南端延伸到海口,最北端抵达哈尔滨,目前已在国内121个城市,累计开发近600个项目。

重庆科学城双福新区的发展,也迫切需要像吾悦广场这样的商业巨头进入,引领城市商业进入全新的发展纪元。

吾悦广场  启幕双福新区商业繁华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城市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品牌,坚持“三区两线五位一体”的规划理念,在100多个城市,成功开发运营140余座,凭借13000多家商业战略合作品牌,7000+专业商管团队,多年商业开发运营经验沉淀,所到之处“开一座,火一座”。占据城市时尚潮流前沿,带动城市繁华的变迁。

作为重庆科学城发展的重要板块,双福新区备受关注,近年来在产业和人居发展上取得了重要的成就。但因为区域内大型高品质商业中心的缺失,成为发展急需补齐的短板。据悉,坐落于双福新区核心的江津吾悦广场,建筑面积约70万方。涵盖约10万方购物中心、60万方商业街区及高端住宅,汇聚了购物中心、国际影城、环球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乐园、零售百货、大型商超七大主力业态。项目依托“三横三纵”的城市规划结构,通过营造三区联动(优质商区、活力社区、幸福住区),并串联周边湿地公园、体育公园、双福CBD等,形成两线覆盖(客户动线、服务动线),共同打造重庆高新区新中心。

据悉,项目将于2020年9月动工,计划于2022年底前开业。届时江津吾悦广场将以品牌力量驱动城市商业迭代,构建和谐美好人居,为启幕城市繁华而来。

高新区门户 西进桥头堡

如果说“重庆向北”造就了上一个十年两江新区的辉煌,那作为 “重庆向西”代表的西部科学城,将迎来下一个十年的城市发展红利。作为西进桥头堡的双福新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与主城有着不可分割的地缘优势,无缝接驳主城半小时经济圈。随着明年轨道交通5号线延伸段正式通车,越来越多的品质开发商将入驻双福新区。城市化进程不断发展,区域价值不断凸显,未来将形成以江津吾悦广场为核心,集商业中心、教育中心、城市中心公园、酒店办公、轨交站点、核心居住板块等多方位为一体的都市核心区。双福新区将真正成为推动重庆高新区、西部科学城发展的重要城市引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