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约230万就可入手的西区别墅!融创曲水风和了解下?
09-22 14:55: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30万,在重庆能买到怎样的房子?这个价格放在主城北区,可以下叉一套融创的小面积大平层;而将目光移到重庆楼市热点板块之一的西永,答案则是融创·曲水风和的一套叠拼别墅。拥有原生自然滨河景观、更有“重庆向西”的价值热门地等丰富资源加持,这个价格是不是很超值?

预见市场风向 曲水风和占据城市新主场

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落地,重庆向西已成为当下重庆城市发展的大势。而位于西部槽谷核心位置的西永,已然成为重庆西拓的主战场。

融创早已先嗅到机遇,以发展的眼光提前布局占地约6700亩的重庆融创文旅城,而曲水风和作为重庆融创文旅城别墅组团,占据着这座文旅大城的核心地块。拥有融创茂、融创渝乐小镇、星级酒店群等丰富配套,以及峡谷、瀑布、滨河等绝佳的原生自然生态景观,实现真正的“居宁静,享繁华”,占据城市发展的新主场。

图片1.png

原生坡地之上 演绎空间自然美

在城市发展的大背景下,主城土地越来越稀缺,能占到热点区域就已经是赢面,如果还能在这赢面之上加上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那便是不可复制性。

曲水风和的B08/B09地块面对极具挑战的坡地地势,秉持“向土地学习”的匠心精神,遵从坡地自然形态,巧借特有的地形、山水把创新发挥到了极致。设计者充分利用地形高差,有组织的设计规划层层落落的“坡地型”墅群,以多维度户户观景的视角“返璞归真”,展现独特的理想之居。

图片2.png

独特景观+原生地形 造就坡地墅美感

依山傍水 畅享无限风光

重庆融创文旅城项目B08/B09地块,于坡地之上以每台之间相差3米的高差距离,打造拥有独特韵律感和层次感的坡地景观,让土地与自然融合,让户主感受坡地别墅落差带来的视觉盛宴。

在繁忙的工作后,在院子里看着周围的风景,来一场思想的放空。在开阔的景观视野中,享受自然景观美妙的灵动气韵,为久居喧嚣的都市人找到心灵寄托,让生活衍生无限情趣。

图片3.png

融创文旅城B08/B09效果图

回归生活的坡地别墅 让生活充满乐趣

大部分人都向往拥有院子的生活,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

曲水风和B08B09地块叠拼别墅,上叠有露台、下叠有庭园,邂逅一方阳光与清风往来的自由,享受一方至臻宽阔的空间,让自然与生活更多的相处,满足生活想象。

图片4.png

意境图

试想,清晨站在露台上,感受微风带来的凉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开启一天美好的生活;午后时分,悠闲的躺在院子的摇椅上,泡上一壶茶、读一本,品味故事里人物情节,享受属于自己的私人时光;黄昏时分,天空的云朵逐渐温柔变成了晚霞,看孩子在院子里玩耍,等着爱人下班回家;深夜,在露台之上看天空铺满的星辰,照亮整个院子,放下所有的思绪,只剩下这一刻天空的浪漫。

图片5.png

曲水风和B08/B09效果图

曲水风和B08B09叠拼别墅,占据发展的新主场,于坡地之上将风景融入生活,是实现惬意时光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