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焕新主城芯 共话时代风云丨中梁海成·南山云璟举行2020南岸区价值论坛
09-19 17:5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8日,以“时代正风云,焕新主城芯”为主题开篇的中梁海成·南山云璟2020南岸区价值论坛璀璨启幕。中梁与海成两位匠心践行者带着深耕重庆的战略远见,以建筑面积约30万方的中梁海成·南山云璟为钜筑能量载体,为重庆南岸焕新打造具有时代先见的美好生活方式。

海成集团董事长李海、中梁西部区域集团执行总裁陈圣、海成集团执行总裁谢冬、中梁集团新渝区域公司董事长颜峰、海成集团副总裁柯燕妮、“重庆年度十大渝商”领域机构董事长樊华、铭腾机构董事长朱廷勇、中国指数研究院汪勇博士等各界精英翘楚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场人居革新。

图片1.png

盛势擎启 共话时代风云

活动现场,中梁海成·南山云璟项目总经理刘磊介绍,项目将在中梁与海成的精诚合作下为重庆南岸带来全新的美好生活蓝图,也让大家对中梁海成·南山云璟充满了更多的未来憧憬。

项目位于南岸区南坪商圈热门地段,而南坪商圈作为重庆主城传统5大商圈之一,是当之无愧的主城热点板块。近来南岸区特别是南坪区域政府规划了江南立交改造、四公里旧城改造等一系列利于城市更新发展的有力举措,大众对南岸及南坪今后的发展趋向都尤为关注。

图片2.png

会上,中国指数研究院汪勇博士,为大家解读了南岸区的发展价值。从1990年至今的重庆楼市变迁数据,分析重庆主城不断扩容的发展走向,南岸作为主城重点建设区,2019年GDP增速位列重庆九大主城区第三,“两江四岸核心区”规划将在南岸投资约240亿元,强势助推区域升级。

汪勇博士指出,近四年来拥有巨大价值能级的南岸区住宅土地相当稀缺,弹子石板块共计出让4宗,新南湖-学府大道板块仅出让1宗,这一宗土地正是中梁与海成联手拿下的南山云璟。此外,据汪勇博士解读中梁海成·南山云璟周边将迎来众多的完善配套,规划约40亩小学、105亩城市山地公园、240亩商住用地,以及广黔路将拓展成双向四车道和已经投入建设的江南立交系统,都将为中梁海成·南山云璟的美好生活版图增添亮色。

鉴证远略 大咖交心会晤 

未来拥有丰富想象空间的中梁海成·南山云璟早已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因此特意精心安排了媒体提问环节,由谢冬、陈圣、樊华、朱廷勇为大家答疑解惑。

图片3.png

海成集团执行总裁谢冬就“海成2020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1-8月在重庆拿下7宗地斩获重庆区域拿地四强后的城市布局计划及海成产品开发特色”等问题做出了回答,谢总表示海成将坚持“立足库区,深耕川渝,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短期内重点拓展重庆、成都两大西部重要节点城市,未来也将积极与中梁等头部优秀房企开展合作,形成双方互利共赢的局面,追求稳健、有质量的长远发展;在产品塑造上,海成对于山地、坡地等疑难地形,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被誉为业界的“山地建筑开发专家”,中梁海成·南山云璟立于南山的复杂地形问题对海成来说不仅不是难点,反而是海成的拿手领域,未来也将为大家呈现极具特色的魅力新人居。

中梁西部区域集团投融策研联盟执行总裁陈圣则解答了关于中梁在南岸拿地的深刻原因,一方面是基于中梁品牌拓张全国的战略布局,事实上重庆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增长极中梁早已拓局深耕,3年来已经在重庆连下13子,持续为城市赋能美好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中梁积淀多年有着对于城市发展趋向的精准洞察与价值研判,际遇南岸区能级加速上升、南坪界面焕新的时代转折点,中梁势必落笔于此与城市共同向上生长,铺就未来生活的锦绣蓝图。同时陈总也为现场嘉宾分享了中梁的品牌历程,27载深耕140余座城市,成功开发500余个精品项目,为超过430000个家庭、1300000客户带去品质生活方式。中梁海成·南山云璟也将延续中梁一贯的匠心,精研生活的个性化需求,打造套内面积约48-80㎡云景高层、套内面积约68-98㎡阔境洋房两大产品形制。

“重庆年度十大渝商”领域机构董事长樊华对大家都非常关注的“成熟区与新区地段楼盘的价值选择”问题提出了自己的专业见解:如何选择需要合理针对自身需求做出判断,再结合地段的有利发展形势等多重因素进行择优考量。时下来看,南坪接下来还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对于这片区域的楼盘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中梁海成·南山云璟择址这片区域的确是相当具有远见的选择。

铭腾机构董事长朱廷勇则从疫情对楼市的影响及2020下半年的楼市趋势方面做出了回应。朱总认为今年疫情对许多产业都是有影响的,一些实体经济甚至可以说是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所以上半年的楼市受到影响是正常的行业现象。而且据前面汪勇博士数据表明,重庆2019年人口净流入达到22.5万,大量人口的住房需求特别是刚性需求始终是存在的,今年上半年没有释放需求,下半年大概率会逐步显现出来,楼市回暖的趋势是可以预见的。鉴于重庆主城区土地的稀缺现状,像中梁海成·南山云璟这样的楼盘将会成为楼市追逐的大热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