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战略布局,与重庆共生长——弘阳开启中央公园洋房新时代
09-11 19:1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的两江新区成绩更是亮眼,作为重庆数字经济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两江新区瞄准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和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核心区。

图片1.png

重庆看两江 两江看中央公园

在两江新区的规划中,中央公园被定位为“以高端创新服务业为支柱、文化交往和活力消费为拓展、生态智能的宜居建设为基础的、面向国际面向未来的国家中心城市聚集区”,如此看来,中央公园将会成为两江新区的重点发展方向。

弘阳战略布局 聚焦成渝都市圈

2020年,提出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对于打造内陆开放战略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弘阳研判国家的政策所向,远见成渝都市圈的未来发展趋势,坚持 “做强中心城,深耕都市圈”的核心战略,前瞻性布局成渝都市群,基于对区域价值的精准判断,以独特的“城市观”,坚持对产品的“精制感”,匠心构筑 “弘阳式生活”,在城市的发展进程中积极参与都市新兴区域和未来新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高价值和高潜能】的择址观 焕新城市人居想象

弘阳一贯的秉承着【高价值和高潜能】的土地择址观,要将城市的臻稀资源、繁华的地段优势、高潜能城市板块聚合,占位城市价值高地,从而整合城市的力量,筑就高品质的弘阳作品。基于此,弘阳来到了中央公园。

弘阳新生新立与重庆共生长 入驻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将会是重庆都市新中心,拥有不可替代的自然和城市资源,2020年,弘阳落位此地,将城市的公园栖居、近距地铁的高效、优质的教育配套、便捷的交通环境、360万方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等鼎级资源所囊括,以精制纯粹的洋房新产品为中央公园带来封面级作品——【弘阳·昕悦棠】。

图片2.png

项目容积率约1.5的低密社区,将更多的土地还给自然,让居住更加纯粹惬意,也为邻里休闲空间和自然绿化留足了空间,基于此“两环两轴五庭六院”的全龄社区应运而生,不仅营造充满仪式感的归家礼序,还将全龄关怀根植于园林的塑造中,让孩子可以释放属于自己的生机活力,年轻人能酣畅淋漓的运动,长辈可以安心品茶、谈天论地,盛放全家人的美好生活。

图片3.png

8层的板式纯洋房,让阳光渗透生活,得一方静谧天地;1T2户的梯户比,让出行避免拥挤,放下急躁,优雅的生活。

【弘阳·昕悦棠】打造纯洋房住区,是为了犒赏当人生达到进阶阶段,便会改善自己与家人的居住需求,为家人营造一个承载欢乐时光的理想之家,其每一处建筑的构造,都能得起无数的推敲和岁月的沉淀。这样的洋房,不止于居住,更承载生命的温度,也限定了你的邻里,是居者选择了与不同社会领域的菁英们里关系。聚集在一起,不仅仅能尊贵居住环境,更能体验到社交方式的改变所带来的新邻。

弘阳服务 专业化物业定制人居典范

弘阳服务,2020年7月7日在香港主板上市(01971.HK),是弘阳集团旗下社区生活服务集团,具有国家一级资质,连续三年被评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之一,在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列25强,(2020年5月由中指研究院在北京发布)并且被评为2020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弘阳物业以弘生活的服务原则为标准,针对不同客户而进行个性化和人性化服务,坚持细微之处的周到服务,营造居住者优质和谐的生活场景。

图片4.png

【弘阳超越公园之作】

厚积薄发的弘阳,聚焦深耕的战略,已经在区域的项目层面凸显出强大的动能,从【弘阳·昕悦棠】可见,西南弘阳正与重庆这座城市共同生长,极质的纯洋房住区,低密纯粹的居住意境将会成为城市精英的不二之选。(图由弘阳·昕悦棠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