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保利国潮洋房火热亮相,南重庆文化人居再升级
08-15 15:27: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4日,保利大国璟望岳组团产品媒体品鉴会于大国璟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全新国潮洋房惊艳面世,为革新南区人居生活品质而来。作为保利大国璟的焕新之作,国潮洋房此次媒体品鉴会于15:00正式开始。众多媒体同行者受邀莅临共鉴盛会,期待着保利大国璟对未来生活的探索和主张。活动开始后,项目营销负责人贺智敏女士率先上台,针对保利大国璟一直秉持的人居理念以及全新亮相的国潮洋房产品,向媒体同行者们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让大家看到了在传承中发展、于守正中创新的保利大国璟。

QQ截图20200815152939.jpg

QQ截图20200815153008.jpg一脉匠心,建筑新国粹

保利大国系,是保利面对中高端客户和优质土地资源,集多年开发经验针对性打造的高端产品系列。目前全国仅布局8座城市,从杭州到广州、绍兴、台州、重庆、成都、贵阳、温州,打造盛世八璟风范,尽显大国门风和东方礼序。保利大国璟,不是地产项目的模式化复制,而是保利对于城市地域性文化的吸收,以现代建筑为载体,通过营造全新的生活方式,实现文化的当代传承,打造“中国屋檐下的世界府院”。重庆大国璟,是其在全国落子的第六座。而全新望岳组团的产品于细节之处,更是融入了重庆本土元素,打造一埠双城三堂五轴八座围合式口袋公园,大围合式中庭约70米超宽楼间距,还规划了约5800㎡全龄段景观乐园。畅想一下,业主闲暇之余的生活将会是何等精彩!

QQ截图20200815153133.jpg

QQ截图20200815153142.jpg

秉持理念  引领品质创新

入渝17载的保利重庆,始终以居者需求为根本,不断对产品迭新升级。

保利大国璟项目秉承这一理念,重金聘请国内知名大师,基于大数据研究和精准需求定位,设计出最符合人居理念的约99平米国潮洋房,空间规划更科学!全3房纯板式设计,同时容纳6.6m超大开间与主卧奢适套房,满足一家生活空间所需,户户客厅朝中庭,随时畅享宽阔视野景观,生活舒适度不彰自显。

QQ截图20200815153201.jpg

纯粹产品  致敬纯粹圈层

区别于市面上众多高梯户比、高楼层、高密度的伪洋房产品,保利大国璟望岳洋房组团,坚守纯粹初心,为同样追求品质的居者,匠心打造纯粹居住作品。1梯2户尊贵配比、总层高不超过9层、仅约1.5超低容积,国潮洋房以堪比别墅组团的低密度,将您的居住舒适度大幅提高!

专注细节考量  闪烁人性光芒

除了面积段和低密度的改变,大国璟国潮洋房,在产品细节之处有着更多创新。首层超大花园赠送率,让您享受到久违的院落惬意生活;生活阳台和景观阳台双设计,收纳琐碎之余更能收藏四季风景;约6.6米景观阳台与儿童房相连,既减少空间浪费,更让孩子的成长充满更多阳光;端头户型超大景观阳台、多卧室飘窗270度无死角采光,双面景观视野发现更多美好……这些闪烁着人性光芒的设计细节,再次印证,保利坚守的“自然和美”理念,绝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一次次笃定前行的美好落地。

 

QQ截图20200815153213.jpg从保利高尔夫落子金开大道,保利观澜入驻江北嘴,到保利堂悦引领茶园,保利重庆严苛的择扯眼光赢得了各界的认可。

而保利大国璟落子七大商圈之一的龙洲湾商圈,更是让保利择址观得到了进一步的印证。优越的区位、醇熟的配套资源、便捷的交通、繁华的集中商业,奠定了保利大国璟的南区C位,昭示着保利大国璟将为南区人民的美好生活焕新,奉献出更多的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