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88嗨购节爆款推荐:龙湖北区天街洋房,97折后再减8万
08-15 10:05:55 来源:上游新闻

盛夏,40°的高温让市民“热”情高涨。但在8月,比天气更热的是龙湖27周年"88嗨购品牌节"。集团直惠97折、重庆全业态参与、亿元大钜惠火热放送......龙湖频繁的“大动作”,不仅为广大置业者送出了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也让重庆龙湖在“88嗨购品牌节”上线当周,认购额就破了约10亿大关,为8月传统淡季取得一个“开门红”。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88嗨购品牌节”,最近龙湖龙兴天街再次迎来动工的消息,也让不少购房者的视线又一次聚焦在龙湖,而毗邻龙兴天街的長滩原麓项目也顺势吸引了一波购房者的关注。优惠不断、利好叠加,长滩原麓凭借出众的潜力成为龙湖“88嗨购品牌节”炙手可热的产品之一。

记得2018年宣布“龙兴天街”开建的时候,整个龙兴就沸腾了,虽然后来因为天街地下空间与地铁4号线连通,需一体化设计而暂停施工了一段时间,但现在随着天街恢复建设,龙兴再次成为各大焦点关注的热土。

不可否认,龙湖商业每到一处,都会引起区域价值的裂变。

从最早的“北城天街”,到创造商业神话的“时代天街”,更是让大坪焕然一新;甚至还未开业的礼嘉天街,都助推了礼嘉、蔡家成为炙手可热的区域。

坊间有句话:投资跟到天街走,买房跟到龙湖走!而近年来龙湖带来的“中心生活圈”的生活理念也随着天街系的布局和住宅产品的开发更深入人心。

有天街,龙兴依然炙手可热

龙兴可以说是两江新区范围内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区域,凭借产业和国际赛事的支撑,这个区域做到了“房企未进 配套先行”,这种优势是之前任何一个新区都不可具有的,因为重庆太多的板块都是房企抱团炒热,再进配套的操作,这样一比,龙兴的配套已经“所见即所得”了。

图片1.png

(际华园)

而龙湖选中龙兴进行大体量开发,包括修建商业和住宅,自然也是瞄准了这个区域的可发展性。配套方面,龙兴已经非常成熟,不论是教育、医疗,都是新区的先行者。

不少人觉得龙兴很远,其实不然。龙兴的公共交通也在不断的完善中,轨道4号线一期(重庆北站北广场——唐家沱)已通车,延伸段于2022年通车之后,这个片区到江北的时程将会大大缩短。还有8号线和15号线也在规划建设中。而龙兴隧道项目预计9月实现隧道贯通。通车后,市民从龙兴出发乘车到江北国际机场也会更便捷。

这次,将是你离天街最近的一次

也是最不费力的一次

既然看好这个区域的未来,那我们要买就买好的产品,离天街最近的项目是哪一个?自然是龙湖长滩原麓!

龙兴天街本就是龙湖长滩原麓项目的一部分,整个项目占地818亩,又是低密大社区,再加上“龙湖”的金字招牌,可以说长滩原麓是龙湖在龙兴,性价比很高的优质中央低密滨河住宅区。

说产品,长滩原麓是龙湖定位于中高端用户的改需产品,我觉得不外乎以下几个痛点:

1.有点钱,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和生活理念;

2.更挑剔,从区域到配套再到产品,一定要更优质的才入法眼;

3.上有老,下有小,对家庭的责任感更强,压力更大。

这次我们实地考察长滩原麓回来,发现了这个产品真真是为重庆中产阶级量身打造:

01

中产阶级们的第一痛点: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和生活理念

龙湖产品自带的“中心生活圈”的生活理念,光是天街配套,就已经能给人们带来生活的无限提升了,毕竟天街的商业品质本身就是重庆商业的TOP代表:在这里,吃的玩的,休闲娱乐、带娃遛狗、运动健身,应有尽有,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02

中产阶级们的第二个痛点:优质产品的追求

长滩原麓是配备天街且低密的滨河项目,这么苛责的产品也只有龙湖能够打造。而818亩的大社区产品,也是重庆主城不可多得的,随着拿地的逐渐“碎片化”,真正意义上的大社区。

图片2.png

(长滩原麓洋房园区)

除此之外,项目紧挨着御临河,周边环绕四大公园,自然环境也是一流的,不远处就是民国影视城和际华园,至少,周末娱乐带娃遛狗陪老人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和去处,而且就在家门口。

说完配套我们又说回产品,目前长滩原麓在售的有洋房、叠墅和小联排,从户型方面来讲,都充分考虑了一家老小的需求.。

现代化的外立面设计、考究的用材、多样的绿植,这样的产品也只有龙湖等为数不多的开发商能精细化的打造。从户型来看,长滩原麓的洋房产品在空间上进行了合理规划,做到了紧凑四房却又保证了家庭成员彼此之间的私密性,还能全面照顾一家老小的需求!

图片3.png

(套内109㎡的洋房产品能满足一家老小的需求)

问题来了!这么好的产品,价格如何?

龙湖嗨购节直惠97折还有优惠 :入手感觉就像赚了一个亿!

目前长滩原麓在售的洋房产品从套内约96㎡-137㎡都有,售价是138万/套起,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了!但是,还有惊喜!买房买得早不如买得巧,这次正好赶上龙湖27周年“88嗨购品牌节”!

嗨购节直推97折,假设109㎡的洋房原价要151万,现价只要146万多,足足省了近5万,现场买房还可以砸优惠券,最高8万优惠券等你拿!如果你砸到优惠券了,那就是直降8万,你说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总有网友问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你看,现在入手龙湖天街配套优质改需洋房,还有嗨购节优惠,难道不是现在吗?!

除了洋房产品,长滩原麓目前还有叠墅和小联排在售,叠墅是建面约140㎡-156㎡左右户型可选,价格在200W-230W左右;建面约205㎡-208㎡的小联排售价在260万/套起,320万/套止!这些房源嗨购节上都有惊爆价!

这个价格卖一套少一套,不说了,趁龙湖“88嗨购节”赶紧上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