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地产十三幺】“八心八箭”推荐——龙湖第5个大社区春江大社区|森镜
08-07 21:12:18 来源:上游新闻

25年,龙湖打造了5个龙湖大社区。包括新牌坊大社区、大竹林大社区、U城大社区、礼嘉大社区等。今天,地产十三幺带你去看第五个龙湖大社区——龙湖春江大社区。

龙湖春江大社区是龙湖在售项目中唯一的内环以内全配套百万滨江大社区,加上龙湖长江时代28万方滨江商业商务综合体加持,旨在打造成未来南区新中心。大社区周边一公里黄金生活圈内,交通、餐饮、健身、滨江休闲…应有尽有,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的一切需求。

作为巴滨路的明星产品,龙湖春江大社区自面市起,就屡掀热浪:2019年劲销35亿,领冠南区。今年1-7月,更是荣登重庆单盘销售top6。

近日,龙湖春江大社区的全新公园组团——“森镜”即将入市,由龙湖携手国企颐天康养共同打造,演绎了城市之中最静谧,公园之中最繁华的滨江生活。承袭春江大社区优质生活意境,“森镜”组团旁边就有两大公园,是更适宜生活的静谧住区。园区内,结合艺术设计手法,匠造“一街一环二庭二院多节点”的五重+五维的交融景观。

“森镜”距离在建中的18号线外和平北站约1.2km,以后出行也非常方便。目前,森镜推出的产品为建面97-117平的洋房和小面积的高层,小户型低总价,这可能是重庆人民上车春江大社区的最好时机了。

居于城市之中,如何权衡繁华和宁静?今天,我们在龙湖春江大社区找到了答案。28万方长江时代演绎了不打搅的繁华,巴滨路的自然风光和公园秘境带来了不惊醒的宁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