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天骄爱生活:“致敬,热血军魂”建军节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08-01 10:03:25 来源:

一支钢枪,一身橄榄绿,曾经的他们,冲锋陷阵,一往无前,守卫祖国,将黑暗挡在身后,而今的他们,在岗位上发挥着军人特有的光芒,无私奉献,义无反顾,默默守卫园区,守护业主,面对危险,他们永远冲锋在前,不言牺牲,不畏困难。

八一建军节,致敬,热血军魂。建军节之际,天骄爱生活“最美退伍军人”评选名单正式出炉。退伍不褪色,在“最美退伍军人”身上,永远保持着军人的本色,热血的风采,他们以不变的初心与使命,守护着业主安全,守护着万家灯火。

图片1.png

(天骄爱生活“最美退伍军人”)

本次评选,拉开了天骄爱生活建军节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营造“拥军爱民、鱼水情深”的良好氛围。

致往昔

挥别军营,军魂永驻

为传承红色基因,天骄爱生活组织退伍老兵前往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通过追忆革命历史,增强服务意识。

图片2.png

 (重走红色基地,坚定理想信念)

为致敬退伍军人,天骄爱生活对园区内退伍老兵进行慰问拜访,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所贡献的力量。

图片3.png

(物业工作人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热情关切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

同时,各项目积极开展退伍军人座谈会,退伍军人业主代表、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大家纷纷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涯,共忆峥嵘岁月。会上,业主代表为天骄“最美退伍军人”进行颁奖。

在走访慰问和座谈会中,出现了许多为守卫家园奉献青春的退伍军人的身影,曾参与抗美援朝的龙德成老人;驻守边疆长达20年的黄德军老人;出生军人世家,14岁入伍的杨裕芬老人……他们用最质朴的话语,讲述着为军队建设、祖国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们的事迹令人动容,他们的精神值得敬仰。

图片4.png

(听退伍军人讲老故事,让爱国奋斗精神扎根小业主心中)

本次座谈会,有一群特殊的观众——业主小朋友,他们为退伍军人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手工画。小朋友们用画笔描绘下了他们眼中的军人,虽是一幅幅稚嫩的画作,却代表着他们献给军人最崇高的敬意。

致传承

小小少年,勇铸军魂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为强化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精神,天骄爱生活特开展“小小少年当自强”活动,由天骄退伍军人员工组织小业主进行军事训练、生活秩序规范、战术对抗、长征教育等,让孩子们习军人之风,铸军人之魂,传承军人精神。

图片5.png

(小小少年当自强,英姿飒爽铸军魂)

在全国各地,天骄人走进消防支队,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带去贴心的慰问品。

图片6.png

(天骄爱生活慰问消防一线)

八一建军节,天骄爱生活工作人员为业主献上军礼,致以敬意。浓厚的节日氛围,赋予了这一动作与平日里不一样的意义。

图片7.png

(庄严的军礼)

献礼八一,致敬军魂,致敬最可爱的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