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单价最高2万+,西区神盘学樘府缘何如此自信
06-30 10:5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西区卖得好已经不算什么稀奇的事情了,凭借着“全市洼地价格”的优势,西区某些盘长期霸占全市的销售数据榜单。但,这个格局被西区“神盘”学樘府打破了。开盘2小时,卖出6.6亿的销量传奇,在区域内迅速被引爆。而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从内部打听到的开盘价格最高达到16800元/㎡,刷新了重庆大西区的天花板价格,已经实现了北区核心价格。

有人问,这价格值吗?在揭开“神盘”的神秘面纱后,你会发现:真香!

区域值:高新区利好不断,西区置业正当时

“重庆高新区,西部科学城”,是2020年上半年的区域热门话题。高新区建设动作之大,速度之快,在整个3月、4月、5月频繁发声,让整个板块的异常火热。

近两年来,从科学城的正式官宣,到高新区扩容升级,再到成渝城市群上升为国家战略,重庆西进的节奏被按下了“快进键”。高新区,将成为重庆未来10年都市化的主战场,更举全市之力打造科学城,大力发展创新型产业,努力成为重庆科技创新的核心引擎,从而成为重庆新的经济增长极。

在高规格的站位下,大西区交通格局也更上一个台阶,四个“1小时经济圈“提速建设——

成渝1小时通达交通圈、成渝双核至周边主要城市1小时通达、成渝地区相邻城市1小时通达、都市区1小时轨道交通圈。

具体而言,在轨道交通上,规划重庆轨道7号线一期、轨道15号线、轨道17号线一期、轨道27号线四条轻轨路线,共同支撑引领西部槽谷发展,提升西部居民进入中心城区的便捷性,促进重庆主城区一体化发展;在路网交通上,规划建设科学大道,建成后,北碚到江津两地之间可以一路快速直达,同时将成渝、渝蓉、九永、渝遂高速串联,到达成都更加方便快捷;在铁路方面,去年渝昆高铁开建,直接提速重庆西进发展,一体化的成渝城市群将逐渐形成。

交通赋能之下,产业升级为重庆西注入了强劲的生命力。高精尖科技、汽车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产业、生态康健板块及文化旅游产业等纷纷进驻,浪潮大数据创新中心、重庆光大人工智能产业基地等重大项目落地于此,吸引大量人口、尤其是以学术带头人、研发人员、工程师为主的腰部人才,资金、技术、人才的注入,直接提升区域经济活力和质量。

今年可以看作西区承上启下的节点,重庆西部的未来可期让不少人的关注点从北区投向了西区——北区见顶,西区发展利好,置业正当时,而学樘府,无疑是高新区第一轮发展起点的第一盘。

配套值:高新区极核绝无仅有的全维配套

有人说大学城片区建面1.6万太贵,有人说一点不贵,因为这里值得。个人觉得这个贵与不贵很大程度取决于你买的位置是否在极核“U城生活圈“一公里范围内。毫不夸张的说,U城天街+三高校围绕+轨道站点布局的”极品位置“,拉通全重庆看也是绝无仅有的,再加上高新区大发展的”加持“,片区内建面1.6W的二手房比比皆是。这也是学樘府开盘爆红的原因之一。

在大学城,最为成熟的莫过于“U城生活圈”,学樘府也是唯一一个天街已经运营成熟时候才入市的天街洋房,生活多元需求一应俱全。

即使是想去解放碑、观音桥等商圈逛街购物,步行即可到达的轨道1号线尖顶坡站,配以规划的7、15、17号线等,串联起高新区的西部区域,去主城各个商圈都非常方便。另外投资140亿元的的科学大道,和已规划的6条隧道,也将加密西部槽谷的横纵向交通路网。

除商业以外,再来细数一下龙湖学樘府周边的学府资源,小学:树人小学(市重点)、大学城沙坪坝小学(市重点)、大学城人民小学、重师附中实验小学;中学:重庆师范大学附中、实验一中、大学城第一中学。学樘府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就近划片也行,超员摇号也行。

目前,高新区投入共25.1亿元,率先启动重庆科学城第一中学等7所公办中小学新校建设和1所扩建学校工程,计划2021年9月陆续投入使用。

此外,学樘府的周边分布着重大、重师、重医、川美、重科等多所重点大学。学风繁盛,人文兴盛,教育,是这个板块的重点发展之一。

学樘府内还将配建约3.18万方的社区型文化中心,包含“三馆两中心”(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化中心等)。和大学城周边完善的其他人文配套相互辉映,浓郁的人文气息,使这片土地也别具吸引力。

据了解,根据重庆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招标计划,总投资1500亿,共有9条轨道线路,其中有4条都途经高新区。

产品值:展现一线开发商的西区战略远见

除了天时地利,一线品牌强强联手的“人和“,更展现了学樘府的产品实力。一方面,在过去10年与西区发展相互成就,造就了东桥郡、U城大社区、拉特芳斯等口碑大盘传奇。另一方面,龙湖和香港置地的二次携手,选择西进,打造40万方低密人文住区,为这个区域带来全新的,领先的居住方式。这一次,他们的联手显然是进阶西区人居。

据了解,该板块不会再有供地,为不负稀缺土地,设计团队经过5个月,30轮极致推演,带来了40万方天街人文住区,重塑西区人居理念。

设计团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区位邻近四川美术学院,考虑到大学城的资源与活力,我们在整体设计上希望呈演出现代艺术感与未来感的交融。琥珀,寓意着永恒的时间性,因此我们沿用了建筑‘琥珀’的概念,将其形意、色泽融入空间,从定格时间、留住美好的层面,让设计艺术抵达生活日常,营造出通透、温暖且环保的美好人居。”

学樘府整体风格为化繁为简的现代主义,建筑外立面大面积采用玻璃幕墙,不仅整体显得更为简洁大气,也让每一户拥有了更好的采光。

与之相呼应的景观打造,也是简洁现代风,运用龙湖“五维景观”体系,以26度+为设计理念,布局“两轴两带四重礼序”,为社区景观增加一个新的核心——功能化。充分考虑到了亲子互动、老人康体运动、邻里交流等种种需求,让景观空间实现情景交融,促进邻里、家人互动,形成有品质、有温度的交融社区,既能体现情感需求,又具有多种功能属性。

学樘府,是龙湖以最新景观理念在重庆西区进行的一场先锋实验。在市场选择极度丰富的今天,唯有这样在区位、品牌、品质、景观等方面具有明显均好性房子,才能提供长久的舒适居住体验,受到市场的认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