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创写地标传奇 重庆中心二三期及轨道一三号线保护工程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06-28 18:44:10 来源:

6月28日,重庆中心二三期平基土石方、挡墙及重庆中心轨道一三号线保护结构和转换结构工程开工仪式在重庆中心项目部圆满举行。

重庆市渝中区区委书记黄玉林、重庆市渝中区区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重庆市渝中区住建委主任陈勇、重庆市渝中区区政协副主席谭晓斌、建普集团董事长刘杰、世茂集团西部地区董事、助理总裁兼重庆公司总经理高著晓、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青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开工仪式的成功举行,让雄踞渝中两路口之上的重庆中心,正加快价值兑现,可谓置业投资正当时。此刻,又有中冶天工集团央企的再次加入二三土石方工程,深著重庆“中心”崛起。

中冶天工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冶集团的核心企业,拥有国家住建部核定的建筑、市政、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相应的工程设计行业甲级资质,具有丰富的房屋建筑、市政道路、工业、轨道交通等各类大型工程建设管理经验。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青在活动上表示:“中冶天工将充分发挥优良作风,用百倍的信心与勇气,派驻精兵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速响应、保质量’的工作标准,助推项目早日竣工。”

图片1.png

作为重庆中心的开发建设者,世茂是一个拥有城市地标情怀的房企,旗下超200m地标已建成9座,在建10余座,以突破性技术打造超级工程,旨在向全国乃至世界传达出“世茂地标 城市封面”的共识。

世茂集团西部地区董事、助理总裁兼重庆公司总经理高著晓则指出:“如今世茂的地标情怀在重庆中心落地生根。重庆中心,在这么绝版的一个地段,完全有可能打造成超级地标工程。作为辖区内的2020年度重庆市级重点项目,重庆中心同时也是建筑规模超80万方、投资逾百亿元的超高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对两路口区域的交通、城市供电配套及旧城市容有着积极促进及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区域经济的发展将起到里程碑的作用,也是大家翘首期盼已久的大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情怀,世茂本身的实力亦是助力重庆中心发展的基石。从项目经营之始,世茂已全身心投入至项目建设中,集团亦对重庆中心项目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世茂将凭借强大的资金后盾,品牌影响力,以及操盘能力,携手建普地产,共同打造城市封面,让重庆中心快速腾飞。

图片2.png

据记者现场了解:重庆中心二期地铁保护的开工,象征着重庆中心项目的全面开工和推进。项目的建设具有设计难度大、建设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工作量大及投资需求大的诸多特点。

重庆中心未来还将呈现如7万方集中商业,创新下沉式商业设计,将会让两路口成为新的网红打卡点。还有包括七大特色会所、巴比伦空中花园等项目亮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