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美好生活如期而至,龙湖春江天镜一期二批次高层臻心交付
06-28 15:00: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5-6月26日,龙湖春江天镜一期二批次高层盛大交付。项目精心打造的叠水景观、樱花树林、雅致中庭以及滨江水景,以最美姿态迎接第二批“龙民”回归,梦中的理想家正在实现。

即将交付的“家”会是什么样呢? 

穿过大门,绿树掩映,芳草萋萋,直正体现一步一景之妙处。社区入口以双层廊架及极简景墙为主看面,点缀精品罗汉松,背景以紫薇映衬,以波浪为元素设计跌水景观小品,大面积采用灰白色大板饰面材料展现尊贵大气的社区入口。

叠水景观旁边就是龙湖精心打造的樱花林,待到春暖,樱花怒放,风吹落樱,别是一番美景。漫步中庭,精致的景观小品、涓涓细流与树影婆娑相结合。其间,散落的休闲构造,用极洁风格诠释艺术气息。

细微之处见真功。由于园区与市政道路存在高差,设计者将踏步台阶和垂直升降电梯相结合,充分考虑对老年儿童的关怀。在等候区内配套有休闲沙发,及物业管理岗亭,合理的配套设施让客户体验舒适的归家环境。充分体现“半城江色,伴心居所”的设计主题。

在社区中庭区,为加强邻里及亲子互动,设置儿童戏水池及家长休闲看护的廊架。戏水池中设计了独特的可爱喷水装置,利用高差设计儿童滑梯,一系列配套设施给孩子创造快乐童年。

同时,全龄儿童互动场地,是家长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的另一方快乐天地。紧邻儿童互动天地的是多元运动场,配套有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健身区等。同时还打造了阳光剧场,以廊架为主导形成一个开放性空间,可容纳多人在此聚会,形成邻里交流的休闲场所。也是观看露天电影的最佳场所,增强社区生活氛围。

在社区内,还设计有多个邻里交流的休闲空间,有结合休闲廊架一起打造的休闲吧台,大家可在此乐享周末时光。

看完景观,再看建筑风格。此次交付的高层和超高层,风格统一,总体设计打破传统立面风格,形成南区的新标杆。建筑外立面,以现代建筑语言,诠释古典立面意向。高层建筑,屋顶采用大面积蓝色玻璃体,一气呵成,简洁又不失气势。中间段,带入“日”肌理变化,强调竖向线条。三段式经典比例,整洁典雅,正气十足。铝板、金属杆件与玻璃的碰撞,散发出现代简约的优雅气质。

此次交付的二期房屋中,为4栋高层,四栋楼户型多样,整体设计规整,动静分区,南北通透。独立玄关,布局紧凑,设计有双阳台。

当下,重庆楼市大盘,数量越来越少,龙湖大社区更是区域价值和居住生活引领的标杆。

春江天镜整个项目背靠南山,面朝长江,满足人们对江景、大社区、城市核心,所有理想购房指标的需求。众多利好元素一网打尽,不愧为龙湖滨江生活升级时代新作。

环顾春江天镜,周边商业配套十分优越,龙湖约20万方滨江商业商务综合体长江时代已在巴滨路上破土动工,与12万方巴渝民俗文旅商业街、珠江城鎏金码头共同形成10公里的滨江商业带,将带来商业的集聚效应。

“春江大社区,革新南区居住理想”春江天镜价值体现跃然而出,有目共睹。

6月25日-26日,春江天镜一期二批次高层臻心交付。将蓝图中、梦想中的理想家变为现实,欢迎业主回家。

(图为一期二批次高层交付实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