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万科630折上折,17盘联动燃启盛夏
06-22 14:3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即将过半,由电商发起的6月火热特惠,也随着夏季燃燃而至。如约而来的还有各大品牌的优惠活动,各式噱头层出不穷,满减、叠加、预售、定金、津贴......活动刷屏满目玲琅。但不难发现其中货真价实的折扣却为罕见。重庆万科一向秉承为实现每一位置业者的美好生活而努力的目标,致力成为“美好生活场景师”。在此盛夏之际,重庆万科拒绝套路,联动17大在售项目,涵盖高层、洋房、大平层、别墅等全产品业态,全“礼”以赴,推出折上折系列钜惠活动,货真价实的折扣礼遇,致谢一城,燃夏而至。

图片13.png

享额外99折上折优惠

重庆万科联动在售的17大项目,为6月有置业需求的客户,提供看得见的低价。每位客户均可享有在各个项目已有的优惠基础上,额外再享受99折上折钜惠活动;经过折扣累积,其中有的项目最低可至94折;还有一些项目,最高优惠能达约41万元。此番活动力度如此之大,实属来之不易,机会难得。

图片14.png

630套特惠限时秒杀房源

为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此次活动力度,重庆万科在活动期间,还精心挑选出各大项目中约630套特惠秒杀房源,直观感受的真实折扣,匠心甄选的特惠好房。好品质,秒杀价,重庆万科两者兼具。630套特惠好房在6月内,每日限量推出,限时抢购,机会转瞬即逝,折扣燃夏来袭,臻享特惠房源席位有限,优惠力度史无前例,置业重庆万科正当时!

图片15.png

17大项目40余品类成交豪礼

重庆万科致力于打造智能人性化家居生活,为置业者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在6月15日至30日活动期间内,重庆万科诚心回馈各位客户,各大项目累计精选40余品类成交豪礼,给您置业后的安心与依靠。凡于17大项目中成功认购签约的客户,活动期间均可享有项目专属礼品,以智能化家居礼遇给您贴心温暖,礼品包括扫地机器人、智能清洁机、颈部按摩仪等多重家庭必备礼品,致敬美好生活,敬献美好家庭。

30余场线下精彩活动

线上折扣满目玲朗,精心策划的线下活动也同步跟上。 众多福利齐发并进,接踵而至,17大项目总共累计约30场精彩活动,包括亲子手作、电玩娱乐、家庭互动、圈层社群、冰爽畅饮等好玩有趣的各类主题活动。让消费者在畅享欢愉时光的同时,又能享有专属的特惠福利;既能感受优质置业服务,也能开启一场休闲放松的活力盛夏之旅。趣味活动不断,重庆万科的精彩一直继续......

图片16.png

买19.9元抵10000元置业

安心选好房,置业神券加持,重庆万科推出19.9元抵10000元超值置业券,凡在2020年6月30日前,进入“万科易选房”小程序,即可抢购“置业优惠券”,每日限量发售50张,此券可用于重庆万科全项目住宅类产品,即买即享,全年有效的而外专属优惠特权,钜利优惠限量抢购,值得期待不容错过,重庆万科陪您安心选房,助您放心置业。

图片17.png

重庆万科入渝12载,始终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良好的服务,不断兑现对城市人居的敬意,完成城市美好生活的构想。此次钜惠活动,不仅致谢了广大客群对重庆万科的认可,也是以更优质的产品,让大家更直接感受重庆万科式美好生活。

有一种折扣转瞬即逝,多盘联动,涵盖产品全业态,总有一款适合你;多重钜惠礼献,平时见不到的折扣,这次统统都给你!重庆万科630折中折燃夏钜惠,持续进行中,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