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匠筑FIT生活区 葛洲坝·御湖蘭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06-22 14:18: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21日上午10点,备受瞩目的葛洲坝·御湖蘭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各嘉宾、媒体朋友和意向客户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图片1.png

活动现场,葛洲坝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龚小东向来宾致辞,谈到御湖蘭园项目是央企葛洲坝入渝打造的第一个高端蘭园系产品,融合自然与科技,为西重庆匠筑FIT生活区,为焕新璧山新人居而来。

葛洲坝地产重庆公司董事长邓稳为醒狮点睛后,御湖蘭园项目城市展厅的大门徐徐开启,现场人潮攒动,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置业顾问热情的向来访嘉宾及客户介绍项目信息。人们对御湖蘭园的期待,印证了央企葛洲坝“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称号。

图片2.png

为回馈众多嘉宾的期待与关注,葛洲坝·御湖蘭园城市展厅开放的当天还开展了有趣的口红DIY和整点抽奖活动,每次抽出小米家电,都将活动推向高潮,来访的客户一个个载兴而来、满载而归,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图片3.png

葛洲坝·御湖蘭园位于西重庆发展热土——璧山绿岛新区核心,坐拥秀湖公园、御湖公园和汽车露营公园,毗邻云巴秀湖公园站,可与轨道交通1号线、璧山高铁站无缝换乘。

项目总占地约12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容积率2.0,绿地率高达35%,由16栋悦时光揽景小高层和12栋湖山境庭院洋房组成,是璧山绿岛新区难得的生态宜居区。

央企葛洲坝地产丈量舒居尺度后,承袭“蘭园系”尊贵血统,于经典之上再铸升华之作,御湖蘭园匠筑璧山FIT生活区,盛启这座城市的健康生活典范,以湖、山、现代东方雅韵等臻贵元素,赋新璧山居住的全新高度。

项目深刻考究现代城市精英对理想人居的追求,精筑建面约86-123㎡悦时光揽景小高层及建面约118-129㎡湖山境庭院洋房,匠心雕琢每一处细节,合理规划每一寸空间,让实用与空间美学自由切换,为业主带来森系生活体验。

随着葛洲坝御湖蘭园城市展厅的荣耀启幕,代表着璧山一个崭新篇章的开端!御湖蘭园必将重塑璧山人居生活标准,成为人们心中渴望的理想大宅!

葛洲坝·御湖蘭园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展厅地址:璧山区俊豪中央大街北侧,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