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大渡口滨江人居再升级,西派宸樾高端生活体验馆即将亮相
06-03 17:3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记者从中国铁建了解到,其位于大渡口大滨路滨江区域的中国铁建西派宸樾高端生活体验馆,即将于本周五晚正式亮相山城,有业内人士表示,西派宸樾作为中国铁建西派系产品,近几年来不仅在成都、昆明市场高端改善市场叫好又叫座,在重庆江北区的西派城同样好评不断,此次西派宸樾落子大渡口,相信又将再次引领大渡口高端人居市场升级换代。

图片13.png

西派宸樾效果图

据了解,在本次西派宸樾高端生活体验馆首次对外开放活动上,西派宸樾还将携手著名白兰地品牌MARTELL(马爹利中国)发布全新XXO产品,豪宅配美酒,这场盛大的新品亮相盛典消息还未传出就已经吸引到不少重庆市民的关注,不过由于主办方要求对本次活动的相关信息暂时保密,更多的活动内容只有本周五晚上才会一一揭晓。

但是,据中国铁建内部人士透露,本次落子大渡口的西派宸樾作为全球第15座西派系产品,无论产品规格还是配套、服务上,都将有全面的突破,例如由国际顶尖大师 EMO夏若湘、贝尔高林联袂操刀建筑和园林设计,1.75超低容积率,大面积玻璃与金属材质结合带来更大的窗墙比、更好的全屋采光和更极致的瞰江视野,18大精装系统系统,90个国匠标准细节,国家一级皇金管家服务等等,相信西派宸樾的高端品质感对于大渡口甚至该区域以外的高端人群来说都将具备极大的吸引力,相信未来大渡口滨江带高端人居市场也将会被西派宸樾牢牢占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