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两大项目美好交付,看华宇重庆产品力再升级
06-02 18:48: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继上个月位于巴滨路的华宇龙州府惊艳交付后,五月,华宇又迎来“美好交付季”。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探访位于礼嘉嘉陵江畔的华宇御澜湾和位于龙兴御临河畔的御临府,深入了解两大项目实景交付区。

让建筑、生活与自然融合无界

近日交付的两大网红项目——位于嘉陵江畔的华宇御澜湾,和位于龙兴御临河旁的御临府,都令人印象深刻。首先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记忆点,就是两大项目结合其城市之中江山河流等生态资源,打造出的建筑、生活与自然融合无界的场景。

在位于嘉陵江畔、金海湾公园旁的华宇御澜湾,重庆美好滨江生活的画卷在这里徐徐展开,整个别墅群落以退台式手法错落有致地将建筑依次有序分布在江边,社区内的景观植被,将生活装点却又不过分抢占自然淳朴之美,滨江生活的惬意表现得恰到好处。

图片2.png

图片3.png

而在位于龙兴、明月山下御临河旁的御临府,园外是难得的城市河山风景,而园内,则是华宇结合特殊景观地貌用心打造的景观。北侧园林景观以水系轴线空间贯穿,业主归家时,从水上游步道往前走,途经特色水系、休闲景亭,让业主可以欣赏到动静交错的丰富景观。

图片4.png

匠心背后睿智的“加减法哲学”

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在参观过程中所领悟到的华宇企业睿智的“加减哲学”。

在华宇最新交付的几个项目参观过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一些做“减法”的例子:项目容积率都不高,在同类产品中,打造了面积更大的公共区域、园林景观带和互动设施,例如御临府的围合式布局让项目宽阔的楼间距在整个龙兴片区都属前列,不仅带给视觉上更舒适的体验,也为家庭生活的日常营造了可以漫步游赏的乐趣。而在别墅社区华宇御澜湾,茂密的植被绿化将自然更好地让渡到私家花园,带来更多美好的居家生活方式与场景。

图片5.png

而所谓加法,则是华宇在匠心品质和景观打造上增配的一些“小心思”:例如御临府集大气、精致、雅奢于一体的精品酒店式入口和自然通透的景观手法打造;将架空层打造成百变魔幻空间 ,结合庭院景观,它变身为景观区、邻里互动交流区、运动健身区、休闲会客厅以及儿童活动区。

图片6.png

图片7.png

产品力持续升级背后,华宇的“读心术”

参观两大网红项目的交付区后,你会发现,华宇的项目,绝不是空有其表的木头美人,更不是只能远观的第一眼美女。而是耐看好用型,相处时间越长,你会发现他越多的优点,从而愈发热爱。而在好看又好用的背后,一切看似自然轻巧之间,则是华宇“读心术”的小秘密。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作为一个从重庆走向世界、深耕37年的责任房企,华宇拒绝批量化生产的产品模式,华宇【优+体系2.0】倡导以更精细化、个性化、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居住者的幸福度。其中,优+景观设计的理念精髓,在御临府体现得非常典型:从归家空间到洄游空间到庭聚空间,一切尺度和塑造都以人为核心中的核心,使得人、建筑、自然、城市保持和谐而有序的状态。

图片11.png

在这里,每一棵树木和花卉的生长,每一块石头的形状,甚至是水流的动向,都传承着自然的意境。建筑样板体验区时的严苛在实景小区的营造过程中被原味继承,御临府景观设计团队们宁可无数次优化,也要确保最终呈现的效果能够最大程度还原理想的模样。

不难发现,如今的华宇,有着发展成为全能选手的潜质:他有着文科生的情怀诗意、理科生的低调审慎和工科生的务实严谨,加减哲学之间更显露出睿智,一种深思熟虑、考虑更加长远的大智慧。

【华宇城】

首付25万起70万止 买沙区核芯臻装大平层

【御璟悦来】

首期约13.2万起15.2万止 买北区公园洋楼

【御临府】

总价106万起116万止 买北区天街旁套内约75-130㎡公园洋房

【华宇林语岚山】

首付约10万起17万止 买建面约42-63㎡悠居度假洋房

图片12.png

扫码注册华宇小宇家,一览项目信息,推荐成交享丰厚佣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