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招商·雍江岸 | 尊崇归家体验,细节筑就品质
06-02 13:45: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城市高速变迁和发展的当下,我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仪式感,用来记录一些温情时刻,一份悠闲的心情,一种不将就的生活态度。招商·雍江岸匠造归家仪式感,给予懂生活的人一个心灵栖息地。

图片1.png

(招商雍江岸实景图)

时光淬炼,于江岸之上再造藏品

招商·雍江岸是招商蛇口在巴滨路的全新升级力作,产品设计为低密舒适小高层和洋房,淬炼融入西班牙台地园林精髓,从社区入口、园林景观设计兼顾建筑美学及功能实用性,在一砖一瓦间践行着“犒赏人生的轻奢舒居”的理念。为让园林融入业主的生活空间,招商·雍江岸雕琢归家动线的每一个细节,丰富归家路上的每一个瞬间,力求以高品质江岸人居,印证时代居住的潮流。

领略园林之美,乐享四季生活之趣

招商·雍江岸依照“江岸府邸,静依山林”原则,巧妙利用高低错落的地貌,复刻西班牙台地艺术花园,苍翠茂盛的花草树木,落脚在芸芸众生的欢畅喜乐,为业主能充分享受在园林的惬意时光打造理想天地。

归家之时,主入口排列约20米的黄金银杏大道,是归家的第一重礼序。在次入口则是一团团樱花簇拥,漫步于樱花大道上,让你归家途中花香萦绕。更有全龄硅 PU 运动场、音乐跑道,为全家老小勾勒理想生活图景。

图片2.png

(招商依云江湾二期实景图)

全龄泛会所,奢享全家人欢乐时光

为丰富业主社区生活,招商·雍江岸从全龄段人居需求出发,以共享为纽带,对约5.1m层高的两处架空层做出合理规划,极致利用每个空间,打造童梦园空间、潮乐空间、颐养空间、全民共享空间4大空间模块,营造出健康、休闲、娱乐的生活空间,让全家人共享欢乐时光,感受生活的质感与温度!

图片3.png

(招商雍江岸效果图)

招商·雍江岸,作为招商蛇口深耕巴滨路七年来的全新升级力作,以筑就巴滨封江人居著作,兑现江岸生活的更多可能而来。据悉,现目前招商·雍江岸34号楼,建面约99-118㎡江岸庭院小洋楼持续劲销中,项目地址:南重庆·巴滨路·马桑溪大桥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