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蘭园携手春溪云庐惊艳山城,重庆深度改善正式进入绿城时间
06-01 16:03: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9日晚,2020重庆绿城蘭园亮灯仪式暨春溪雲庐新品发布,在蘭园举行。绿城家人齐聚一堂,在蘭园中庭共同见证了这场来自绿城的沉浸式美学盛会,活动现场,绿城入渝的精装大平层首作-蘭园的落成亮灯仪式和西南首个雲庐系作品-绿城·春溪雲庐,以独特的绿城式美学,倾动山城。

重庆蘭园正式亮相,现场亮灯仪式惊艳山城

发布会上,绿城中国西南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吴晓娜,以一场娓娓道来的TED演讲,串联起了蘭园的营造历史与美好兑现。在蘭园绽放的过程中,从设计规划、选材用料,到精工营造,蘭园精益求精,将中正、雅致、恒久、安定的美学,兑现成一座美丽建筑。

1.png

绿城中国西南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吴晓娜

随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绿城房屋4S、家庭医生、绿城物业等服务团队依次登台,与绿城家人们见面。在蘭园交付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坚持并不断深化服务,与业主家人们一起实现共创、共建、共享、共治的园区理想生活。

2.png

重庆蘭园服务团队

作为重庆市场上首个在交付前举办亮灯仪式的项目,蘭园以园区亮灯这一极具绿城仪式感的方式,向家人们宣告蘭园的绽放。蘭园亮灯仪式,不仅预示着蘭园园区的落成,更预示着绿城式生活方式在重庆的开启。

3.png

蘭园亮灯仪式

匠心筑蘭园,绿城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

经过一千多个忙碌营造的日夜,蘭园的承诺已然兑现。

源于村上隆的Super Flat艺术理念,已经成长为了犹如垂直镜面的简约建筑;秉承绿城匠心的建筑,已经成长为了精致完美、容纳美好生活的臻装空间;沉淀江南园林精髓的园林,已经绽放为约500米的风雨连廊、约1500平米微澜草坪、春夏秋冬四季庭院……

4.png

蘭园super flat镜面立面实景图

5.png

蘭园鲸奇乐园实景图

6.png

蘭园秋之庭(云淡秋夕)

7.png

蘭园风雨连廊实景图

8.png

蘭园中庭草坪实景图

从源头材料供应到施工过程监控,绿城严格执行相关制度保障品质兑现。正如蘭园业主所说,关于产品,绿城仿佛有了复刻的力量。重庆绿城将以此为鞭策,为山城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美丽建筑。

在重庆绿城,服务前置,绝不是一句空话。

早在2018年5月,蘭园就成立了契蘭荟泛生活平台,与业主一起组建了雅蘭社、读书社、羽毛球社等等主题社群,举办了86场活动,约3500人参与,聚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蘭园知己。

桂语荟、晓风社等项目社群平台也已经成立,为更多绿城家人创造相关平台,提供更多绿城贴心服务。

9.png

绿城服务

关于生活的服务,不止体现在营销期,更体现在交付后。

绿城花了26年时间研究业主生活,创立园区服务体系并不断迭新。海豚计划、四点半学堂、红叶行动、颐乐学院、健康小屋和家庭医生、绿城房屋4S服务、绿城物业服务团队……从服务体系、服务空间,到服务团队,绿城最新的5G心服务体系,将在重庆逐渐落地,为家人服务。

在蘭园呈现的园区现场,大家看到了绿城的封闭式精装架空层,以精致空间,承载精细服务。

10.png

蘭园精装架空层“四点半学堂”

11.png

蘭园精装架空层“商务洽谈空间”

12.png

蘭园精装架空层“汀蘭书吧”

13.png

重庆蘭园酒店式共享大堂

最好的服务应该是我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是它又无处不在。诚如业主所说,重庆绿城将以最贴心的服务,为业主家人绘就理想生活场景。

砥砺深耕,绿城与山城共美好

 四年砥砺,绿城一路走来,用匠人的踏实与厚道,认真雕琢每一件作品。

从携蘭入渝、奠定绿城美学基础,到重庆桂语九里以品质树立西永标杆、绿城·晓风印月于礼嘉纵览江山城园,再到绿城·春溪雲庐项目扎根中央公园,绿城入渝四载,通过美丽建筑营造、全生命周期服务,让重庆真切感受到了绿城的兑现能力和精工匠心。

14.png

发布会现场

 绿城始终坚持“品质立身,品牌立市”,立志为重庆带来更多的理想家园。正是得益于对产品品质和生活服务的极致追求,绿城赢得了重庆客户的认同。截至目前,重庆绿城已有约4500名业主家人,也收获了第一批绿粉,更收获了越来越多客户及市场的好评与认可。这也将是敦促重庆绿城不断自我迭新、努力提升的原动力。

未来,绿城将以更多的品质产品与更贴心的细致服务,为重庆带来更多美好的理想生活。据悉,在中央公园这片代表城市未来的热土上,绿城从重庆中产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出发,为重庆市民带来全新的低密产品绿城·春溪雲庐,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