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地产界首个原创互动式儿童绘本,来自西南东原的六一礼物请签收!
05-29 16:37: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节,也是所有孩子们最期盼的节日,而独属于六一节的礼物则必不可少。

在重庆地产圈,这个六一节,东原则为大孩子小孩子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重庆地产界首个原创互动式儿童绘本《DOWELL星球探索之旅》正式上线。

作为一份献给孩子的成长礼物,它将东原的产品、服务和社群等IP融入故事场景中,以一个探索神秘星球的故事,将东原营造的“原满生活”还原在孩子的童话世界里。

这份关爱与童心,不仅是献给小朋友们的一份珍贵礼物,更体现了东原守护好奇心和初心的探索情怀,以及作为一家责任企业不断创造、探索、前行的勇气。

绘本美图

跟东东马一起,

去DOWELL星球来一场探索之旅

翻开这本精美的绘本,主人公小东是一位小男孩。

绘本美图

在一个月亮最大最圆的夜晚,东东乘坐着魔法小船,开启了对神秘DOWELL星球的探索,在行程中,长着洁白翅膀会飞的东东马带着小东来了DOWELL星球,小东觉得有趣极了。

来到DOWELL星球,这里有很多有趣的人物和场所,让小东大开眼界:例如童梦王国、奇幻的魔法世界、星空艺术馆、智慧空间、星球梦工厂、印阅村、安心树........小东开心地参观游览了很多地方,每个场所都有其不同的功能,维持着整个DOWELL星球的幸福运转,大家幸福地生活在美丽的DOWELL星球上,其乐融融。

绘本美图

最后,探索之旅接近尾声,小东爱上了DOWELL星球的一切,他依偎着东东马沉沉地睡着了,他希望能够每天都生活在美好的DOWELL星球上。

一套小小的绘本、图文融合、寓教于乐,守护着孩子的童梦时光,寄托着东原的生活追求。《DOWELL星球探索之旅》想要宣扬的,也不仅是东原的产品,它期冀通过简单的故事,让孩子去想象、去探索、永远保持好奇心,去发现我们热爱的生活。

重庆地产界首套原创互动式儿童绘本,

融合东原多个代表性IP

一场对未知星球的奇妙探索之旅,象征着无数孩子最真挚的好奇心。

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究竟有多大的力量?

东原璞阅童梦童享实景图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我没有特别的天赋,我只是对万事万物充满了热烈的好奇心。”

而西南东原正是希望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以童趣致童心,这既是一份送给孩子们的礼物,更表达了东原企业理念里不断探索、创新,守护好奇心的珍贵理念。

记者看到,这个特殊的原创互动式儿童绘本《DOWELL星球探索之旅》,共分为两个版本:其中一本为彩色可互动式立体绘本,孩子们可以听家长读绘本故事或自己翻阅;另一本则为黑白线描绘本,东原贴心地配备了24色彩色铅笔,鼓励大家发挥无穷的想象力,在绘本上涂色,创造一个梦中的斑斓世界。

东原嘉阅湾童梦童享实景图

绘本里,插画师巧妙融合了“东东马”、“可乐熊”,“童梦童享”、“智慧社区”、“安心树”、“原管家”、“原聚场”、“原美术馆”等东原的IP或场景,以孩子的视角、DOWELL星球为载体,展现东原以产品服务和不断创新为这座城市所带来的美好。

据介绍,西南东原邀请了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硕士、桃文画工作室的主创人、青年艺术家吕文韬,历经90多个日夜的匠心绘画,上百次修改调整,最终为我们呈现了细节丰富、画面精美的绘本。

从“满足需求”到“创造生活”

东原致力于守护所有好奇心

在那场著名的iPhone新产品发布会上,身着紧身牛仔裤的乔布斯指着自己的窄小裤兜说,“如果我们想在裤兜里塞进去一个产品,那它应该是什么?”下一刻,他拿出了iPhone:“没错,就是它!”乔布斯认为,消费者并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当乔布斯高举手中的苹果时,消费者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才是我要的。在客户服务的C端时代,主动探索创新、为客户创造理想生活方式已成为时代之需。

而东原则是始终以好奇心与创新力,在产品研发及服务升级的道路上探索不止、为客户创造需求的代表。

东原D7原聚场

东原朗阅原聚场

2019年度,东原物业客户满意度位列行业TOP1;地产服务运营的客户满意度位列行业NO.3。(数据来源:赛惟咨询2019住宅满意度调查分析报告)。

今年3月18日,东原集团蝉联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持续收获行业权威的认可和嘉奖。(发布机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

将有心、有趣、有爱的生活理想搬进绘本,在营造有温度的生活过程中不断升级完善产品与服务,东原始终心怀理想。

从“构造建筑”到“运营服务”,从“满足需求”转变到“创造生活”,东原始终为幸福多做一点,通过产品、服务、社区的三维全产品力构建,坚持将客户置于首位,以专业而热心的态度,与时俱进地服务好城市和人,努力为新的每一天,去创造、去探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