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大健康IP崛起 重庆恒大健康城打造生态人居新标杆
05-23 15:4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向西,一个城市级“大健康新板块” 双福新区生态人居新城应运而生。5月23日,重庆恒大健康城中国指数研究院项目价值认证研究报告发布会在重庆恒大健康城隆重举行。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本次峰会上,中国指数研究院向重庆恒大健康城授予“西南区域健康生态人居标杆”称号,项目价值获权威机构认证。中指院华南分院院长张化学表示,项目除了独创的康养体系、优质的自然环境外,教育、商业、交通等配套完善,宜居宜业,西南区域健康生态人居标杆实至名归。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图片3.png

项目荣获“西南区域健康生态人居标杆”称号

重庆向西 双福新区生态宜居新城引领全龄健康新风潮

根据成渝城市群规划,成都东进,重庆西进,渝蓉融合,重庆西部成为成渝融合的门户区域。双福新区所在的江津区作为承接川渝合作、渝黔合作两大重要战略的要地和桥头堡,伴随主城区扩容,区位优势显著。

位于成渝经济圈黄金分割点的的双福新区,区域凭借紧邻中心城区的地理优势,依托重庆高新区、西部科学城政策规划扶持,经济发展十分迅猛。在重庆恒大健康城等重大项目的落子之下,还将承担起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宜居宜业、产城融合高地的重任。

图片4.png

图片5.png

项目实景图

中指院华南分院院长张化学表示,作为常住人口达3124.32万人的中西部唯一直辖市,重庆经济实力强劲,人口总量优势显著。项目地处重庆西进重要地段,迎成渝城市群发展利好,享重庆快速集聚、渝蓉融合西进利好,未来规划前景广阔,区位价值提升可期。经济、产业、人口是房地产发展的关键影响因素,强劲的经济实力,规模化的人口均对区域房地产形成重要支撑。重庆恒大健康城大有可为,将成为重庆西未来价值新高地。

据悉,恒大健康城紧抓大健康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创造性地将健康、养生、居住等需求有机结合,打造全球优质健康养生胜地,凭借片区“宜居宜业产城融合高地”的发展定位,项目未来投资前景可期。同时依靠企业整体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该项目有望成为引领中国西南区域健康产业发展的标杆之作,并为城市健康产业转型升级以及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独创BEST健康管理体系  筑就健康无忧美好生活

作为健康生活领航家的重庆恒大健康城,是恒大健康集团倾力打造的拳头产品,独创四大健康乐园,涵盖航母级配套和海量级服务;打造专业健康团队,搭建BEST 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高标准恒和医院,提供超便捷医疗服务;提供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 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创建覆盖全国的候鸟式旅居网络,是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一流的健康养生胜地。

据了解,重庆恒大健康城以超前的格局和视野、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创新性地打造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以“康”为方向,“养”为过程,一家三代两居,让幼有所乐,老有所依,青有所享。目前32个单体配套中,健身中心、乒乓球馆、羽毛球馆、体感运动馆、台球馆、门球馆6大配套已经正式对外开放。

图片6.png

四大园实景图

“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环境关注度持续提高,对于健康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大健康产业市场需求庞大,迎来发展机遇,重庆恒大健康城具备前瞻性地打造健康、养老融合发展的宜居胜地,逐渐提升西南健康人居迈步新台阶,推动行业格局持续优化,发展空间巨大。”业内人士指出。

全能配套打造全龄健康新生活 翻开人居新篇章

据悉,重庆恒大健康城作为1200亩的健康大盘,项目还规划有约110000㎡滨湖娱乐基地、约29000㎡恒和医院、约21000 ㎡国际会议中心、约8000㎡综合运动中心、约46000㎡欧式城堡酒店、约18000㎡风情商业街,自建24班制幼儿园和中、小学等航母级配套。打造集酒店、会议、运动、商业、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大城。

同时,项目享有三横、三纵、四高速、双轻轨、一高铁超级立体交通网。5号线延伸线与17号线双轻轨环伺,直达城区核心。位于门口的双福西站站点目前已经修建完成,预计将于2021年投入使用。

图片7.png

项目实景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恒大健康城背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缙云山,拥3.3万亩森林“氧吧”,优质水源从山上缓缓流淌而出,10余个大型生态湖泊点缀其间,大溪河滨河公园、大岭湖城市中央公园、缙云山山地公园等6大城市中心公园环绕。周边的中梁山风景区,正着力打造成国家5A级景区。

张院长表示,伴随“健康中国”的积极推进,大健康产业政策利好不断。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的经济结构正逐渐形成,消费与投资持续火热,重庆恒大健康城市场潜在发展前景十分可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