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全健康思维”下的革新,绿地这波“王炸”操作到底有多硬核?
03-17 10:42: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一场疫情来袭,催生公众对于生命健康的关注和需求急剧上升,未来生活模式的升级已经箭在弦上。

房企更是面临一场生存考验,当其他房企在高举“降价促销”大旗或通过“云卖房”抢夺客户时,绿地淡定且从容,抛出两大“利器”,发起了一场产品和服务的革新。

2月20日、24日,绿地连续举办两场线上发布会,一是启动“绿地G优尊享会”,二是发布“健康宅2.0”。绿地这次接连甩出“王炸”,为业主带来了哪些不一样的东西?这一波改革创新有哪些硬核操作呢?

健康宅2.0:三大升级,以健康需求为导向

当下,公众对于生命健康的关注和需求空前提升,全维度健康住宅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绿地长期致力于“全健康思维”下的产品升级,在打造健康住宅上经验老道而又独具匠心。

 “健康宅”,顾名思义,健康的住宅。绿地在原1.0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顺势推出2.0版本,以卫生、安全、舒适、便利、交往、愉悦六大要素,切合居住者的健康和舒适体验。

 绿地“健康宅2.0”包括健康城区、健康社区、健康家居三大体系,从城市、社区、家居三大角度对绿地健康宅产品进行全方位提升,体现了绿地对于不同维度的全景健康生活的全面思考及产品的全新升级。

比如,在安全出入方面,将采用无接触式智能门禁卡或人脸识别、手机蓝牙等技术方便业主进出;在日常生活方面,社区将配备缤纷集市,以生鲜超市为核心的社区商业,可覆盖500米范围内居民。

值得一提的是,“健康宅2.0”还针对气溶胶溢出采取了措施,新标准要求,绿地所有精装房型必须采用双密封防臭地漏,通过“水封+机械密封”的双重保险,阻断管道内气溶胶溢出。

这三个升级中,从居住周边的商业、交通、教育,到小区里安全、颐养、智能、净化的环境,再到家居室内的户型、空气、用料,可以说是面面俱到。绿地的全健康思维,完全以健康需求为导向。

G优会员全国尊享“一卡走天下”:9类服务52项VIP尊享

绿地集团“G优尊享会”服务平台的出现,是一项旨在通过整合绿地自有产业资源以及西南地区百余家外部战略合作资源,为绿地业主量身打造的专属权益产品。意味着将西南的“优生活”,与绿地其他同类平台实现了彻底打通。

 绿地的“G优尊享会”平台推出的会员卡,类似于一张银行“黑金卡”。手握一张卡,就可享受9类服务、11大铂金权益、52项VIP尊享,覆盖100多家门店。

其中,这9类服务涵盖安居、汽车、金服、购物、旅游、度假、疗养、医疗、教育九大服务版块。1个平台,整合了集团旗下9类产业,让人猛然惊觉,绿地的跨界扩张版图竟已达到此般程度。正是得益于集团下属的“绿地金融”、“绿地汽车”、“绿地商贸”、“绿地酒店旅游”、“绿地康养”和“绿地教育”六大子集团加盟,才得以实现全产业资源覆盖。

所以,表面上看这是一张会员卡,实际是绿地厚积薄发、多元化业务协同的发展的产物。

假如,你购买了一套绿地的房子,那么你就能成为“G优尊享会”的正式会员。再购绿地房,可享受叠加优惠;绿地汽车终身保养工时费享6折优惠;绿地自营品牌酒店门市价8.5折优惠,享受市场最低价;绿地教育全线产品9折优惠等。

只要绿地的产业在持续扩展,业主就可以持续分享专属福利,这样的业主权益简直不要太美好。

 (听江左岸实景图)

结语:

未来,人们需要的房子,不仅仅是个遮风挡雨的大房子,居住空间更需要承载健康与服务。绿地在智能化、人性化的新征程上,则始终保持奋进者的姿态。

2020年,绿地已全面启动在新建和既有住宅产品中落地实施健康宅2.0标准。目前,重庆绿地在售楼盘有听江左岸、保税中心、万州城际空间站、涪陵城际空间站、秋月台、海外滩、海棠湾等,更注重健康更关注服务,不管是阔江洋楼、阔景高层、双轻轨小户、合院纯洋房,还是核芯准现铺,总有一个能满足购房所需。

更重要的是,成为绿地的业主,除了换房,连换车、看病、读书、度假、理财、购物、找酒店,都能找绿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