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阳光城集团捐赠20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01-26 17:26: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连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5日,经董事局特别会议研究决定,阳光城集团捐赠现金2000万元人民币(款已到账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并由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转交武汉相关部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全国人大代表、董事局主席林腾蛟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病毒一线,面临着被感染的巨大危险,却依然坚守岗位,用双手托起患者一次次生的希望。在此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这笔资金能够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和支持。

阳光城集团表示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在前线抗击疫情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为打赢这场战役默默奉献的人们。同时阳光城也在内部做好部署,要求防疫工作一定要注重细节,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职责,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