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有钱人宁愿买“二手房”都不买“新房”? 看完我明白了
01-26 12:13:05 来源:房天下秦皇岛特价房

我们都知道二手房由于折旧,它的价格低于同区域的新房价格,按道理来讲,二手房对于经济压力比较大的刚需购房者应该更具有吸引力,但是有一个奇怪的现象,现在很多有钱人都会选择买二手房,而一些经济能力较弱的购房者都会选择新房,这是什么原因呢?听专家介绍完,总算明白我为啥那么穷了。

有钱人宁愿买“二手房”都不买“新房”? 看完明白我为啥那么穷了

第一,地段好,配套完善,一般二手房的地段,较好小区配套也比较成熟,经过多年发展,周边的配套设施已经很完善了,超市,学校,医院,公园等资源都集中在二手房附近,有资源优势,房子就不怕贬值,而且二手房一般位于市中心,本来就比较抗跌,即使涨价缓慢,但很少有跌的时候,并且出租价格相对较高,收租收益高,而新楼盘位置比较新,配套设施都在规划或者筹建中,甚至售楼小姐所说的规划都是造梦工程,消防后发现周边还是一片荒地,到时候你想后悔都来不及了。

有钱人宁愿买“二手房”都不买“新房”? 看完明白我为啥那么穷了

第二,升值空间大,二手房大部分都位于市中心的老城区,随着现代化建设的不断发展和老旧房屋危房改造,这些老城区的二手房必然被高楼大厦所取代,这些老城区的地价本来就很高,一旦拆迁将有可能得到一大笔金钱补偿或者分到房产,它的后期升值潜力不容小觑。

有钱人宁愿买“二手房”都不买“新房”? 看完明白我为啥那么穷了

第三,教育优势,名校附近的房子大都是二手房,现在社会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家长为了不让孩子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优质学区房产,学区房是什么价位。大家都知道,一些破旧的学区房依然可以卖出好价钱。

有钱人宁愿买“二手房”都不买“新房”? 看完明白我为啥那么穷了

甚至很多人找关系想买都买不到,所以如果投资二手学区房,将来不愁房子卖不出去,更不愁房子卖不出好价钱,所以有钱人更愿意买二手房,不仅是因为二手房居住舒适,更是看准了二手房的升值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