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全民集结抗击疫情 地产行业在行动
01-26 12:20: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自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社会各界非常关心和支持,各大地产公司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这场防疫大战,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

1.png

(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

恒大集团捐赠2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1月24日下午16点,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收到了恒大集团捐赠的2亿元人民币。

据悉,武汉市慈善总会是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指定的接受捐赠的指定账户,此笔捐款来自恒大集团。

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接受相关负责人表示,捐赠的款物均由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武汉市慈善总会、武汉市红十字会将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融创公益基金会捐赠1亿元

战胜疫情需团结各方之力。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1月25日,融创公益基金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助1亿元人民币,帮助抗击新型肺炎病情。

至此,融创中国已向武汉捐赠总计1.1亿元人民币。捐赠主要用于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并对疫情防控区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帮助。

2.png

(86岁老专家坚持坐诊) 

龙湖集团捐赠3500万

昨晚,龙湖集团官网发布消息,1月25日,龙湖集团向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总计3500万元人民币现金及医疗物资,用于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本次捐赠包括龙湖集团企业捐赠的2000万元现金,以及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女士个人捐赠的1500万元医疗物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截至1月25日下午,龙湖集团2000万元捐款已捐赠至武汉市红十字会指定账号,首批价值150万元的医疗物资完成了紧急的全球采购,其中包括医疗乳胶手套3.5万副、医疗防护服2.8万套、医疗防护帽2万个,以及若干医用口罩、防污染鞋套、护目镜等疫区前线急需且符合国家标准的医疗物资。接下来,龙湖集团将以最快速度将该批物资运送至武汉市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

全民一心抗击疫情

之前在大灾大难面前,地产企业慷慨解囊,堪称企业公民典范,疫情发生后,多家地产公司宣布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碧桂园宣布捐赠1亿元,万科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1亿元,万达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弘阳捐赠1000万,旭辉慈善基金会捐赠2000万,新城控股捐赠1000万,中梁控股向武汉捐资200万。

1月24日,复星集团宣布启动全球医疗物资计划,包括5万套防护服和超过20万个医用口罩将尽快运回国内,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

1月23日,绿地优选武汉缤纷城店店长发布消息,武汉封城期间,将加班做好新鲜蔬菜上货,线上线下保供应,欢迎顾客采购备货。中国奥园集团也向武汉紧急全球调运首批40万个N99、N95等专业医用口罩,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最前线。

3.png

(绿地继续为封城之后的武汉提供物资补给)

编辑:牟勇   邓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