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近百名青少年参赛,2019金地自在城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成功举办
11-21 13:10: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7日,由重庆市网球协会、金地自在城共同主办的“享运动 享自在”2019金地自在城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成功举办,赛事共吸引了近百名重庆青少年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廖兴洪、李亚丁、於豪、刘宏睿、杨家鑫五名选手获得了各组冠军。

参赛选手比赛热情高 竞技水平高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体育运动越来越成为人们崇尚的生活方式。网球作为一项积极、健康、文明、科学、高雅的运动,也已越来越受到重庆市民,特别是重庆青少年的喜爱。

1.png

冠军得主刘宏睿正在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U6-12男子组、U6-12女子组、U13-18男子A组、 U13-18男子B组、U13-18女子组,共吸引了近百名选手报名。

2.png

5组共15名选手荣获奖牌

3.png

廖兴洪、李亚丁、於豪、刘宏睿、杨家鑫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组冠亚季军先后产生,获奖选手均是实至名归。本次比赛U6-12女单冠军李亚丁,她是2019年度重庆市网球排名总决赛U11-12组女单第一名,U13-18男单A组冠军於豪,则是2019年重庆市网球排名总决赛U13-14组男单第一名,而荣获U13-18男单B组冠军的刘宏睿,他已在重庆多个大赛中蝉联第一。

金地重庆 助推重庆网球文化发展

金地集团西部区域重庆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矢志创新,砥砺前行”,金地集团不仅深耕住宅开发、商用地产开发与运营等房地产业务,亦积极开展体育项目,助力中国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的发展。一直以来,金地集团秉承着对于网球的热爱和梦想,为中国网球的发展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4.png

5.png

6.png

选手正在竞技

从1996年金地与网球初识,到2010年弘金地体育成立,到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呈现,金地集团不忘初心,与网球结缘20余年,积极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发展,在举办金地大师赛和金地少儿赛等业余赛同时,还引入和赞助了ATP深圳公开赛和WTA深圳公开赛多项职业赛事。

金地自在城,是金地入渝的第一个项目,是重庆少有的百万方级大盘,项目自开盘以来,已销售破33亿,3000多户业主选择了重庆金地自在城。未来,金地重庆将努力借助集团之力,为重庆市民提供更广阔的国际网球舞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