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招商进度首曝光!揭秘复星国际中心招商发布会
11-21 10:50: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引言】

从城市核心起势,汇聚城市与商业的灵魂碰撞,以不凡的姿态,承诺品质与生活的未来之约,复星国际中心震撼来袭,领衔企业的先见,开启商业的无限可能!

图片1.png

11月20日,“以非凡·应不凡”重庆复星国际中心招商发布会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国泰中心云卫剧场圆满举行,共有300余位品牌方代表、50余位企业方代表、20余位业内知名媒体大咖出席发布会现场,万众瞩目的复星国际中心在发布会现场正式亮相,标志着招商全面启动,迈入了全力引爆开业的新阶段。

图片2.png

千呼万唤始出来

复星国际中心首次正式亮相

15:30,全场的灯暗下来,一段绚丽的灯光秀上演,复星国际中心招商发布会正式开始。

图片3.png

复星国际中心从城市核心解放碑商圈几何中心起势,更与千年古刹罗汉寺一巷之隔,作为“2街2园”的连接点,是渝中区唯一双轻轨接驳的项目,2桥2轨2环道丰富通达。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自项目建造之初便备受瞩目,经过渝中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复星优质资源和管理的导入,复星国际中心将以非凡的姿态,承诺品质与生活的不凡之约。

图片4.png

复豫智慧零售产业集团总裁李琦表示:

“复豫智慧零售产业集团以科技为引领,运用大数据、AI等多重手段构建智慧零售生态,建立商品、空间、供应链和人的数字化全链接,引领新一代智慧零售技术的发展。我们秉承着打造好产品的初心,引入复星的优质资源和复豫智慧零售科技化的先进管理,致力于为办公人群提供智慧化的便捷体验,将未来智慧办公与品质生活方式融会贯通,同时依托古寺之灵成就城市新地标,让历史与潮流、人文与风尚在此汇聚。”

图片5.png

重庆复星国际中心项目总经理陈永凯与各位分享了项目规划:

“我们秉承着为这座城市献礼的初心,集结了复星优质的商业资源,致力服务于解放碑商圈的商务客群及重庆日益庞大的旅游人群,着力打造一座集高端智慧办公、时尚活力商业、休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地标性综合体。复星国际中心,让写字楼不再冰冷,让商业更具特色,在这里,我们除了繁忙的工作之外,更能去拥抱更快乐的生活。”

品牌商家携手助力

共话未来美好生活

发布会当天,大牌嘉宾云集,漫咖啡、珮姐老火锅、半山酒馆、怒火八零、庖丁家、小洞天、任吉老砂锅、昼夜茶事、NEIWAI、喵小媛等品牌代表,来自戴德梁行、仲量联行、第一太平戴维斯、世邦魏理仕、高力国际等行业代表隆重出席。

图片6.png

珮姐老火锅创始人颜冬生作为合作伙伴上台致辞,他提到,“以珮姐老火锅为例的重庆火锅,正在改变大家的固有印象——好吃的火锅环境不好,环境好的火锅不好吃;我们的前厅和店堂邀请了川美教授团队进行过高标准的空间设计,用餐环境舒适。这次与复星国际中心合作,我们也将继续用心去打造产品,给顾客最舒适的用餐体验。”珮姐作为重庆本土知名火锅品牌,创始人颜冬生对复星国际中心的区位优势、运营实力及未来发展都寄予了厚望,并表示有信心与复星国际中心合作共赢。

图片7.png

戴德梁行写字楼部及企业服务部高级助理董事刘洋先生作为写字楼行业代表上台致辞,对行业市场进行了深度分析,他表示:“共享配套也是目前大多数写字楼所缺失的,而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无论是企业主还是白领都非常需要共享配套以提升办公的高效和便捷性,而复星国际中心的写字楼拥有重庆首个整层共享配套空间,这一点在重庆市场上非常难得!”。 

重点品牌强势签约

共筑都市精英生态活力圈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珮姐老火锅、半山酒馆、斗十千、怒火八零、秋日岚、庖丁家、守柴炉、九园包子、一只酸奶牛、迈甜等10余个人气商家代表上台,舞台中央瞬间万千星光璀璨绽放,标志着复星国际中心即将汇聚与爆发!

图片8.png

最后,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光怀,复豫智慧零售产业集团总裁李琦,复地产业发展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王伟,复星国际中心项目总经理陈永凯,半山酒馆创始人陈玮等集体上台,共同点亮了启动装置,标志着复星国际中心正式启航。

图片9.png

目前,复星国际中心写字楼及商业正全球招商中,其中,半山酒馆、珮姐老火锅、饭粑砣、耿欢喜、怒火八零、上本焱牛排海鲜自助烤肉、庖丁家、钟家老坛酸菜鸡、小洞天等全国知名餐饮品牌,高端设计师内衣品牌NEIWAI、国内知名文创零售品牌喵小媛、容磨磨等均已成功签约,还有大量知名零售品牌已达成合作意向。

领衔未来智慧办公

依托古寺之灵成就城市新地标

事实上,作为“两江四岸”强控管后再难见的超高层地标、解放碑未来的新晋网红地标,复星国际中心在写字楼智慧办公和商业精准定位上,都全力做到独一无二。

图片10.png

复星国际中心的写字楼专门开辟了第20层作为整层共享配套空间,在重庆属首例;会议室、路演厅、共享办公室全面配套,同时启用人脸识别、智能管理、云端办公3大智能技术,这一切都为高效办公提供了快捷便利。

图片11.png

商业中心致力于打造重庆都市精英生态活力圈,倾注时尚潮流,着重写字楼群体偏好品牌,商务宴请、工作就餐、生活潮流齐备;并依托千年古刹罗汉寺的独特风韵,打造约150米的风情街区使古寺与潮流一巷之隔,自成一方天地;6楼南区平台更有最美天台,错落沉浸的“都市半日闲”惬意氛围,将成为茶饮休闲、文化沙龙的理想场所。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招商发布会现场多方位诠释着复星国际中心的蓄势待发,众多知名品牌的强强联手,众多500强企业的强势入驻,领衔未来的智慧办公和精英生活方式将在这里汇聚,“以非凡·应不凡”之势爆发。

【结语】

本次招商发布会的圆满举行,吸引了业内众多商家及各大媒体的关注,它既是一场大咖云集的商业盛筵,也是一次共话合作的相聚奇迹,更是一个相携致远的里程碑,未来将会有更多品牌商家进驻,以成就荣耀之心,共筑时尚商业新地标。未来可期,精彩即至!

目前招商全面提速,欢迎拨打招商热线023-63301688(商业),023-63735597(写字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