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19年钦州土地、大数据和文旅产业推介会在渝举行
11-13 19:16: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2日下午,由钦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钦州市自然资源局、钦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钦州市投资促进局、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钦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钦州市滨海新城管理委员会承办,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广西房地产业协会、钦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共同协办的 “共筑海丝路,扬帆钦州湾”——2019钦州土地、大数据和文旅产业推介会在重庆成功举行。

图片2.png

广西北部湾 投资兴业热土

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蒙启鹏致辞时表示,重庆与钦州同为“一带一路”经济走廊结点城市,随着“渝桂新”等海铁联运班列的运营,两地战略互补优势更为凸显,两地经济社会交流、人文商务往来更加密切。希望通过本次推介,向重庆的企业家朋友们更充分地展示钦州城市形象、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表达携手合作的诚意。

图片3.png

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蒙启鹏

钦州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廷智现场就钦州城市历史人文、经济发展、房地产市场发展现状等情况,以及重点开发片区与地块进行详细介绍。钦州汇聚江、海、湖、山、岛“五位一体”稀缺资源,集自然风光、人文底蕴为一体,风景壮美,舒适宜居。

钦州正在紧抓历史机遇,全面对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与发展,加快建设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构建大开放、大通道、大港口、大产业、大物流新格局,这座美丽的滨海新城正在扬帆起航。

图片4.png

钦州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廷智

在多重利好政策叠加下,钦州绽放新活力,近几年城市城镇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房地产市场健康稳步发展,碧桂园、恒大、光大、敏捷、中梁、新城、融创、绿地等品牌房企加速布局钦州,大大提升了钦州人居环境。

活动现场蒙启鹏重点推介了白石湖片区、河东片区、园博园片区、龙门港片区、三娘湾片区、沙井岛片区、辣椒槌片区等7大重点片区约5万亩土地,以及2019年重点出让的21宗优质土地,约3800亩城市综合开发用地。

专家深度解读钦州城市价值

国内知名房地产专家、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研究中心总经理林波为嘉宾们解读了广西北部湾发展潜力与钦州市场研判。林波指出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稳”字当头,但也形成了核心一二线城市拿地难,盈利难的困局,适当下沉三四线是房企实现规模与利润的机遇和挑战;而在陆海新通道连接城市,北部湾城市群三四线城市中,钦州具备产业、人口支撑,拥有江、海、湖、山、岛等“五位一体”稀缺资源,作为“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枢纽城市,北部湾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东盟自贸区活力城市,钦州持续接收政策红利,且房地产量价尚处洼地,未来发展潜力看好。

图片5.png

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研究中心总经理林波

现场峰会上,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广西房地产业协会李景新副会长、钦州市房地产业协会郑卫康会长、绿地香港广西公司钦州公司总经理刘广、融创西南区域集团广西地产钦州城市总经理郭剑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钦州云基地总经理谢卫雄、重庆渝商旅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营销总监许小燕,一起聚焦钦州城市价值、土地价值以及投资回报等关注热点。

钦州房地产市场正从量变往质变,随着品牌房企进驻,人居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其中,渝系房企开拓进取精神和战略眼光,选择扎根钦州、深耕钦州,对于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钦州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稳健市场走势,以及可观的市场容量都比较认可。

图片6.png

钦州城市风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