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蓝光TOP级雍锦系示范区对外开放,启幕永川城市精英品质生活
11-12 11:06: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9日,万众期待的蓝光TOP级雍锦系示范区震撼开放,数千名客户客户来宾便迫不及待地进入,一睹风采!项目沙盘前人头攒动,置业顾问热情为来宾解读项目,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持续爆棚。示范区的开放同时预示着雍锦府正式全新盛放,颠覆以往传统人居格局,启幕永川城市精英品质生活。     

图片1.png

图片2.png

(示范区开放实景图)

作为蓝光高端雍锦系首个落地永川的人居作品,雍锦府择址永川城芯,占据万达商圈繁华源点,汇聚观音山生态绿境资源,助力永川高端人居质变,赋能雍锦著区升级!以高品质匠心筑造示范区,凝炼东方府第文化,营造五重五进的禅意园林景观,并将三分之二的建筑永久保留,成为永川超规格、超品质、超精美的示范区,刷新永川人民的空间想象与美学认知,赢得现场来宾的一致赞许!

图片3.png

图片4.png

(示范区实景图)

目前,雍锦府建面约83—104㎡奢阔高层,已进入首次开盘倒计时。400张限量VIP卡火热办理中,现已办理323张,珍稀席位分秒递减!据悉,11月首次开盘将以超值钜惠礼献全城!另外,11月16-17日皇家大马戏空降雍锦府,死亡飞轮、飞天立绳、狮王争霸、巨型恐龙展等精彩绝伦的表演,即将带来一场奇趣魔幻的视听盛宴,好戏不容错过,让我们拭目以待!即日起即可至雍锦府销售中心领取演出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