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创造美好生活,保利物业助力武隆区垃圾分类行动
11-08 13:35: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九月,武隆区正式开启垃圾分类试点行动,保利物业作为此次行动执行方,从九月至今,共计投放垃圾分类站点35个;倡导垃圾分类宣传28场;垃圾分类意识辐射近4000户家庭。本次垃圾分类试点行动,保利物业将以政府提倡为导向全面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为武隆区提供品质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据悉,本次垃圾分类不仅用崭新的垃圾回收站点替换老旧垃圾回收站点,保利物业公共服务商还长期派驻8名志愿者以入户宣传、一对一讲解、垃圾分类游戏等形式为当地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截止目前,武隆区垃圾分类站点已有35处,垃圾分类志愿宣传达到30次。“有了志愿者在一旁讲解,好像垃圾分类做起来简单了很多,我也知道了很多关于垃圾分类的常识”,一名武隆区居民说到。

图片11.png

(保利物业志愿者引导市民参与垃圾分类)

与以往不同的是,武隆区在本次垃圾行动中积极规划,为鼓励提倡居民养成垃圾分类习惯设置了保利智能厨余垃圾回收箱,居民可以通过手机号、二维码、人脸识别任一方式进行登录,登录后可投递垃圾,智能垃圾箱将会以垃圾重量来兑换积分,积分将计入个人账户里,到达一定数量后可兑换生活用品。

图片12.png

(保利智能厨余垃圾回收箱)

垃圾分类行动是一场接力赛,更是一场马拉松。在垃圾分类后期,保利物业公共服务商将严格遵循分类回收、分类打包、分类处理三大机制,做好环保的尾声环节。保利物业将秉承武隆区“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做绿色赛道的先行者,共筑城市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