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龙湖重仓西区,你最不能错过的城心宽厅联排别墅
11-06 10:32: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2日,龙湖联合香港置地以总价17.6亿元竞得沙坪坝区大学城组团地块,楼面地价5534元/㎡,溢价率2.88%,继续重仓西区。

跟随城市生长势能,龙湖再次迈出向西的脚步。事实上,龙湖深耕西部新城已有十多年,布局有睿城、U城、东桥郡、拉特芳斯、西宸原著等项目。而在龙湖的西进之路,西宸原著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区域的别墅销冠王,西宸原著以人居的高姿态,墅造独属西部新城的品质生活。

图片1.png

龙湖西宸原著别墅实景图

今年,龙湖西宸原著城心宽厅别墅全新面世,不仅是龙湖对极致生活文化的尝试,也是一次对人居环境的重塑与探索,更是在品质、细节、工艺、设计的不断突破与创新。

重庆向西迎来高光时刻

龙湖深耕西区长达十来年

自2003年开始,重庆就开始了北拓西进的城市扩容,北拓从最早新牌坊一路向北,如今已经到蔡家、中央公园、水土一带,北区的土地开发已经走过了自己的鼎盛期。

而西区的发展正在由成长期走向鼎盛期,如今各种利好政策接踵而至,重庆向西终于迎来他的高光时刻。

8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消息,《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已获国务院批准,标志着西部陆海新通道上升为国家战略。至此,重庆发展掀开全新篇章,西部新城也迎来重磅利好。

图片2.png

重庆西部现代物流产业园,图片来源于网络

按照规划,西永片区西部现代物流产业园将作为重点培育物流园区,打造现代化物流枢纽体系;将推进重庆团结村集装箱中心站升级改造。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布局下,西部新城将迎来重大价值赋能。

近期重庆向西的声音也是不绝于耳! 不仅是陆海新通道等重磅级国家战略,加上成渝城市群战略的提出、中欧班列国际铁路的建成使用等,重庆城市发展迈入新的阶段——向西,这也是当前阶段重庆新城拓展的需要。

重庆向西之路,少不了龙湖的参与。事实上,在龙湖深耕西区长达十多年的时间里,打造了睿城、U城、东桥郡、拉特芳斯、西宸原著、开元等项目。凭借自己对西区的独特见解,龙湖在西区的崛起上,当之无愧区域价值的有力推动者。离不开的是龙湖前瞻性的眼光,以及对城市发展方向的洞察力。

图片3.png

龙湖西宸原著别墅实景图

从龙湖在西区的布局来看,西宸原著则是龙湖西区战略布局的关键点,往西连接睿城、U城、东桥郡大学城一片,往东连接拉特芳斯西永一片,从而将整个西区龙湖项目紧密连接在一起。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西宸原著诠释自然与人居交融

龙湖西宸原著所在位置不仅是龙湖布局西区的战略节点,其绝佳的地理位置,秉承了原著系三脉(城脉、地脉、人脉)合一的择址标准,占据自然生态人文于一体的风水宝地,也是西部新城核心低密中央居住区。

图片4.png

龙湖西宸原著别墅实景图

想要优越的环境,更需要精致的生活,别墅理所当然成为了承载这份希冀的居住形式。然而,别墅并不稀缺,而唯有纯粹才最高贵。龙湖西宸原著则做到了三“纯”。

一是业态的纯粹。和高层、洋房、别墅等建筑形式的“复合住区”不同的是,西宸原著为纯别墅组团,约1.5的容积率,秉承对更加纯粹、自在生活的追求,对于圈层的体现和精准定位,居住更为舒适。

二是资源的纯粹。西宸原著拥有独特的景观资源,紧邻星星河生态公园(在建),更有寨山坪森林公园抬首可望,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值得一提的是,星星河生态公园(在建)由龙湖代建,占地6万方,以保留原始生态和风貌为主,辅以星空主题的景观形态和相关科普内容,一改传统公园过度人为化的弊病,既有生态自然的景观表象又有科普知识的内涵,寓自然生态教育于景观设计之中,是一座全民参与的城市可持续发展生态公园。

图片5.png

图片6.png

星星河生态公园(在建)实景图

另外,从商业配置看,龙湖西宸原著是重庆少有的5公里内纵享龙湖2座天街(U城天街+规划中的拉芳天街)的项目,可谓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三是圈层的纯粹。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房子有价而圈层无价。纵观整个项目的业态,60%为别墅业态,40%为高层和洋房业态。龙湖西宸原著在匹配客群的城市别墅“第一居所”居住需求之外,更提供了难能可贵的圈层净土。

图片7.png

龙湖西宸原著别墅实景图

龙湖西宸原著,以原生态为屏,以公园为面,借助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和地理优势,构筑了大学城难得的诗意栖居生活。

高层价买宽厅别墅

看西宸原著如何演绎华而不奢

据悉,西宸原著是龙湖在西区唯一在售的城心纯墅了,也是西宸原著别墅的收官之作。在景观设计上,西宸原著以“坊巷”为肌理,精筑园林景观。分别在四个角落设计了活动区域,既让业主的拥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也不影响私密性。

拥有好的景观设计一定要有好的产品,原著系宽厅别墅一脉传承将龙湖建筑的精华带到了西宸原著,并不断创新。比如一改传统别墅在宽度上的弊端,西宸原著带来了全新的宽厅设计。其最新推出的宽厅联排别墅为约8米的面宽、约11米进深设计,碾压传统联排别墅开间只有5-6米的尺度,做到最大实用性的动线布局,恰到好处的采光距离也让别墅变得更阳光。目前,重庆市场上在售的龙湖宽厅别墅并不多,可能龙湖以后都不会再出这样的产品了,这就让龙湖西宸原著更加稀缺。

图片8.png

龙湖西宸原著别墅实景图

更重要的是,如此“华而不奢”的别墅,在售价上也是颇为惊喜,仅需288万起(420万止),而这样的价格在北区可能只是一套高层的价格。

龙湖西宸原著集生态、自然、环境、人文于一体,以最懂城市的建筑,让空间与功能和谐共鸣,让美观与实用惺惺相惜,更让梦想与栖居相遇,是西部新城难得一见的“城心别墅”,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