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19重庆秋季房交会今日开幕,购房有哪些优惠信息,赶紧来看!!!
10-17 10:1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房交会是我市房地产行业的一大盛会,为房地产企业和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

今日,2019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南坪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将持续到10月20日。据悉,这是我市举办的第40届房交会。

昨日,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下,重庆房地产市场保持健康平稳的发展态势,本届秋季房交会将以“行业搭台,企业唱戏,服务市民”的办会理念,助推房地产行业实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品质生活”的目标。

“一站式”便捷购房平台,参展项目多种优惠信息看过来

对参展企业来说,房交会是搭平台、展形象、拓市场、提销量的重要平台。对购房者来说,通过观展,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了解整个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房子。

值得一提的是,2019重庆秋季房交会将包括六大方面的展览展示内容:各类商品住房展示及交易、旅游地产项目展示及交易、商业商务地产项目展示及交易、中介机构品牌展示和二手房交易、长租公寓项目展示、金融机构及装饰家居展示等。

这就意味着,购房者可以“一站式”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房,以及洽谈自己满意的装饰公司,亦可现场进行二手房交易,更可在现场直接和银行沟通按揭贷款的相关问题。

据悉,此次秋季房交会上,参展项目还提供了多种优惠信息。既有简单粗暴的“特价房”,房交会额外95折等价格优惠,也有买房减免物管费,送品牌家电、车位抵扣券等实惠,一些展厅更有到访送大闸蟹、送米和油等趴活。

具体优惠信息看过来~

近70家企业参展,向购房者展示200多个楼盘

记者了解到,本次房交房的参展房企包括融创、金科、龙湖、香港置地、万科、华侨城、招商、碧桂园、华宇、金融街、恒大、金辉、新城控股、保利、金地、天誉、协信、旭辉、佳兆业、财信、金隅、融信、合景泰富、富州、康田、首地、渝开发等。

同时,本次房交会上将展出主城区180个楼盘,创近5届房交会新高,参展楼盘分布广,形态多样,而且大多数参展楼盘推出了多重优惠措施,其中有不少楼盘还制订了房交会专属优惠。

比如刚刚发布8个“王炸级”高端产品的融创,此次房交会带来的在售楼盘就有近30个,包括高层、洋房、别墅等多个业态;一直专注打造高端精品项目的香港置地,也提供了壹江郡、等七大项目,为市民提供改善买房的新选择;入渝11年的重庆万科,也有多个项目亮相房交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房交会参展楼盘还覆盖了重庆多个区县。比如恒大、碧桂园等开发商带来了包括江津区、綦江区、忠县、永川区、涪陵区、长寿区、璧山区、黔江区、梁平区、合川区等地在内的开发项目。

海外房产、长租公寓展台亮相,为市民提供更多置业、居住选择

房地产需要回归客户、回归产品、回归价值,对购房者而言,选择的不只是一套房子,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在此次房交会上,还将展示海外房地产项目、旅游地产、长租公寓等,为市民提供更多置业、居住选择。

海外楼盘如来自柬埔寨的首都国金,是一个以绿色和社区为中心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为住户提供便利、舒适的生活,且定价合理,升值潜力巨大,是海外投资的最佳选择。旅游地产如来自江津区的中建雲山小镇,项目整体规划旅居度假、健康疗愈、运动休闲、文化艺术、生活娱乐等五大主题配套,为市民带来别样的美好山居生活。

2017年以来,我市长租公寓这一新兴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标准化、规模化的长租公寓品牌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长租公寓展区再次亮相本次房交会,对培育市民“先租后购”的新型住房理念将起到有效地引导作用。作为国内长租公寓行业领先者之一,龙湖冠寓在重庆的开业门店已达11间,总共近4000个房间,遍布解放碑、观音桥、大坪等热点城区,同时也覆盖了鱼嘴、万寿、水土等新兴区域。独特营造的社群化租住生态,门店不定期的社群活动亦是龙湖冠寓的一大亮点,感兴趣的市民也可在房交会现场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