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携手全球大师,融创重庆发布2019八大重要新作
09-20 12:38: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9日晚,以“法自然 创未来”为主题的融创重庆产品观暨重要作品发布会在重庆TMG艺术中心举行。一个小时,两位主讲人,八个重要作品,融创重庆为行业、大众呈现了一场“内容为王”的发布会。

向土地学习、向文明求索、向内心探寻,融创重庆道出16年来深耕城市打造高端产品的产品观。发布会现场,八大全新项目的亮相无疑是当晚焦点,其中包括极致中式产品系桃花源系重庆·融创桃花源、重庆第一个宋式风格产品长乐雅颂、当代建筑对传统文化转译的曲水风和、山晓、溪山春晓,以及引领未来的重庆壹号院、融创湾项目和重庆第一高楼SUNAC A-ONE。与此同时,操刀八大项目设计、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幕后大师团队也首次全球亮相,一个由融创为重庆带来的全球大师作品时代正在启幕。

图片1.png

(融创重庆发布三大产品观:向土地学习,向文明求索,向内心探寻)

每个作品都是引领与创新

为西南带来首座桃花源

作为已深耕重庆16年的标杆房企,融创重庆2019年陆续已有多个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项目登场,例如位于李家沱的融创金奕时代,位于水土的璟月台、珑锦学府等,而之所以要在这个金九特别举办这样一场发布会,从现场揭开神秘面纱的八大项目就不难知晓为何融创重庆对其如此珍视。

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此次揭晓的八大新项目,无论从地段位置及资源、产品创新程度还是幕后设计团来看,都可谓当下市场上百里挑一的明星级项目。

从地段上来看,位于江北嘴的470米重庆第一高楼SUNAC A-ONE可以说是发布会现场最大的聚焦点,而在对岸灯火璀璨的南滨路,融创也将继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融创玖玺台之后,为重庆再次带来一个标志性的高端项目——融创湾。自此,融创也将成为重庆唯一一家同时深耕布局重庆三大核心CBD的地产开发企业,以三足鼎立之势为重庆的CBD核心圈烙印既有历史厚重感又具有时代特色的鲜明印记;而在南滨路背后重庆的城市绿肺、拥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南山上,融创也将以山晓项目,为这里最后一块稀缺土地赋予厚重的人居符号和精神内涵。

从产品方面来看,以原创产品力著称的融创重庆此番也将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为重庆带来更多具有文化内涵和精神标签的匠心之作,包括极致明清建筑,融创顶级中式产品——融创重庆桃花源;西南地区首个宋式产品——长乐雅颂;带给重庆的江南院子——融创溪山春晓;融创TOP级壹号院落地重庆的升级之作——重庆融创壹号院;在城市原生峡谷间演绎诗意人生的新东方作品——曲水风和。

正如丁杰谈到:“这8个项目是我们新一代产品力的代表,这8个作品各不相同,又各具特点,并且带有十分鲜明的产品标签。”

图片2.png

(融创重庆为西南带来首座桃花源)

重庆第一高楼正式命名SUNAC A-ONE

将打造重庆最高观景台

位于重庆江北嘴核心位置的A13地块,在近年来就不断引发关注,因为这里即将崛起的由融创所打造的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将以470米高度成为重庆城新的时代地标。

在昨晚举行的“融创重庆产品观暨重要作品发布会”上,融创重庆首次对外发布由其打造的重庆第一高楼案名——SUNAC A-ONE.

融创西南区域集团营销中心常务副总丁杰介绍,SUNAC A-ONE由1+3的四栋摩天超高层规划布局,主塔470米,是重庆第一高楼,副塔最高达到约351米,构成了全球极为罕见的超高层建筑集群。融创在主塔的建筑顶部打造了一个空中观景平台,它将成为重庆最高的观景台,并成为定义全球人类文明的灯塔。


图片3.png

(重庆第一高楼案名全球发布SUNAC A-ONE 定义大都会文明灯塔)

幕后顶尖设计大师阵容亮相

苹果LOGO设计师亲自操刀SUNAC A-ONE Logo设计

现场极为震撼的,是融创全球首发SUNAC A-ONE的概念片,并首次对外发布了融创历时2年,走访全球十几个国际大都市,链接到的全球各个领域最好的资源——SUNAC A-ONE的全球设计大师阵容,包括为乔布斯创造“苹果”LOGO设计的国际设计大师Rob Janoff、“豪宅专家”CDS创始人Matthew Carlisle、全球第一景观SWA合伙人John.L.Wong、意大利FCA首席设计师,宝格丽酒店御用设计师Flaviano Capriotti 、中国当代设计代表琚宾等。

现场与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与重庆已建立起紧密联系与浓郁情感的融创,随着八大重量级新作品的亮相,或将迎来一个新的爆发时期,随着设计大师等全球资源的引入,融创必将在保护和尊重重庆历史文化的基础上,为重庆建筑与人居带来一个崭新的飞跃。


图片4.png

(融创重庆携手全球大师为重庆呈现八大重要新作品)

融创重庆八大重要作品

极致的中式产品》》

重庆·融创桃花源

西南首座桃花源致献重庆

图片5.png

(效果图)

长乐雅颂

西南首个宋式产品,盛世下的中国符号

图片6.png

(效果图)

当代建筑对传统文化的转译》》

曲水风和

城市原生峡谷,当代诗意人生

图片7.png

效果图


山晓

山前 院下 心归处  

图片8.png

(效果图)

溪山春晓

予重庆一座江南院子

图片9.png

(效果图)


引领未来的时代作品》》

重庆融创壹号院

图片10.png

(效果图)


融创湾项目

全球都会天际 世界湾区未来

图片11.png

(效果图)


SUNAC A-ONE

全球大都会文明灯塔

图片12.png

(效果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