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金科联动宜家为业主打造专属福利,将美好生活进行到底
08-16 21:0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继去年“818约惠美好家”的成功举办,今年,以“追求美好生活”为己任的金科再次联动宜家,推出“金科业主、嗨购宜家”活动,成为8月楼市最火爆的业主回馈活动。

图片1.png

宜家为金科业主打造专属福利

去年8月18日,金科联合宜家打造的美好生活家居购物节一经上线,便受到了来自大重庆范围内业主的积极参与和响应。全场9折的优惠不仅解决了部分业主装修新房的燃眉之急,也满足了老业主对美好居家的追求。加上“约惠美好家——给生活更多美好可能”分享会的开启,为不少业主提供了符合他们需求的居家设计方案,助业主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美学。

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的“金科业主、嗨购宜家”活动得到了宜家家居的更大力度配合和支持。据了解,宜家家居原本8月就在执行优惠季,部份商品有3-9折的优惠,而金科业主更是可以享受折上9折的优惠,同时还针对购买金额满20000元及以上的金科业主,提供免费送货服务,而来自重庆区县的金科业主,除了提供专场团购,更有机会额外获得价值200元的成交礼包。

金科业主报名踊跃

据悉,金科自8月9日开启活动报名后,金科各营销中心便一直处于人潮涌动的亢奋状态中。业主们成群结队,呼朋唤友而来,有序排队,到销售中心报名并登记资料,完成报名和领券流程。一些不便到现场报名的业主,还通过电话形式,凭业主个人信息进行了登记报名。

有参加过去年活动的老业主称:去年由于没有好好计划,导致没有“买够”,今年已经提前去宜家逛过,列好了购物清单,准备把握住这次机会“薅足羊毛”。也有人评价金科的活动“实在是太贴心了”,认为比起娱乐方面的活动,这类实用的活动才是真正对业主的关怀。

金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引起了宜家家居的共鸣。“为大众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是宜家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努力的方向。正是由于相同的居住文化主张,二者又一次促成了合作。

将美好生活进行到底

此次美好狂欢购物节的开启,是金科“居家更好”品牌主张的落地,也是金科“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的写照。

从房地产开发商到“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始终精研业主内心的真正需求,设身处地站在业主的角度关注美好家居,用符合现代审美的家居设计落实“居家更好”,用更多人性化的细节对业主生活报以最真诚的人文关怀。

有业界人士评价道:地产行业本质是“造房子”,而金科,会关心业主在房子住得“好不好”。“美好你的生活”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宽泛的命题,但它也确确实实体现在家居用品之中。此次购物节表面看起来只是一场合作,其实表现出了金科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真心。

“追求美好生活”不只是一句口号,金科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理念与追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