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梵悦天御签约新西兰麦瑟文集团,携手打造重庆人居标杆之作
07-06 17:1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4日,梵悦天御&新西兰麦瑟文集团签约酒会在梵悦天御隆重举行,重庆鹏汇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重要领导、新西兰麦瑟文集团亚洲区总裁及中国总经理、新西兰驻成都领事馆及新西兰贸易发展局领导,以及各界知名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签约盛况。据悉,此次梵悦天御与新西兰麦瑟文集团强强联合,将以匠心筑造美好生活为理念,携手打造重庆人居标杆作品。

1.png梵悦天御负责人表示,麦瑟文集团是一家有百年悠久历史的品牌企业,而梵悦天御立志于在当下快节奏的重庆打造出标杆人居作品,二者在打造高品质极致生活的理念上不谋而合。此次梵悦天御联袂新西兰麦瑟文集团,注定是一次美好的碰撞,二者将共筑国际生活品质,领衔美好生活。届时,麦瑟文集团将配合梵悦天御后期开发及精装工程,在改善重庆高端人居的道路上,成为志同道合的战略伙伴。

随后,新西兰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黄桥进先生、麦瑟文亚洲总裁陈志刚先生及新西兰商务参赞白安祖先生相继进行精彩发言,表达了对本次签约仪式的美好祝愿,它是新西兰与中国促进合作交流的又一次重要历史时刻。

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响起,双方领导共同启幕了合作签约仪式,这不仅是两国共启美好的一次重要见证,同时也将通过梵悦天御的平台,为重庆高端人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标准,迭新重庆峰层美好人居。 22.png

据了解,作为重庆高端人居代表,梵悦天御对话新西兰国宝级品牌麦瑟文集团,探索国际资源合作,致力于引入国际先进的卫浴产品与技术,为渝州塔尖圈层名仕打造国际高端品质的美好生活。

33.png

生活的精致,不仅体现在表面,更体现在生活的细微之处。据悉,梵悦天御套内约155-253m²一线瞰江大平层「揽玥」 即将面世,以细节彰显品质,溯源生活美学,以细节之美塑就生活之美,理献塔尖名仕理想人居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