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半年将至,看这家“有故事”的房企如何在重庆“跑出”幸福轨迹?
05-27 17:36: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获悉,5月22日-5月31日,新城控股重庆公司开启“疯狂5小时,幸福购房节”。

活动期间,每天13:00-18:00,新城控股在重庆的朗隽大都会、玺樾九里、琅樾江山、金樾府、黛山道8號、和昱麟云六大项目将限时特供一口价优惠房源。据悉,此次活动力度巨大,个别项目优惠总额约10万,黛山道8號项目在活动期间更是提供了92折的大力度优惠。


1.jpg

如此大力度、大规模的全城多盘联动的优惠,其实只是新城重庆这个5月系列活动其中之一。

入渝2年以来,新城重庆不仅跑出了速度、质量,跑出了市场口碑与影响力,更以“为幸福生活赋能”为宗旨,在重庆持续跑出了一条“幸福”的轨迹。


为市场传递“幸福”

系列品牌活动为幸福生活赋能

“为幸福生活赋能”,是新城今年的品牌关键词。

在重庆,2019年过去的5个月中,新城重庆也通过一系列品牌活动,将其企业的“幸福观”诠释得淋漓尽致。其中一系列涉及购房者、业主、合作伙伴的品牌活动,令业界印象深刻。

例如三月,新城控股重庆公司为重庆各大项目的业主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亲子登山赛活动,300余位新城的大小业主们齐聚江北石子山体育公园内,在亲子互动、游戏与运动中尽情享受春日里的周末时光,将服务前置,让客户在入住前提前享受新城式的幸福生活。


2.jpg

四月,新城重庆展开以“幸福加倍”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荒野求生”活动新城重庆和他的伙伴们,在团队合作下践行了新城控股的“骆驼精神”,共同完成徒步路线,经过两天一夜最终共同取得食材完成荒野求生。


3.jpg

五月则是新城控股一年一度的“我爱你·五月”年度狂欢月。新城重庆通过“我爱你·五月微信快闪”、“感恩母亲节,做个行动派”、“晒出微笑 拍出幸福”、“520表白跑,跑出幸福轨迹”、“通往幸福的入口:2019新城控股(重庆)双面生活展”、“疯狂5小时幸福购房节”等一系列活动。 向市场传递了其鲜明的品牌理念IP,也为市场留下了独属于新城控股的幸福企业印记。


4.jpg

提升城市人居“幸福”

入渝两年0到11盘的“裂变”

一直在行业前十几名的位置上稳定增长的新城控股,在2018年实现跨越式突破,完成了2000亿的跨越,跻身行业前十。


5.jpg

在其今年发布的2018年企业年报数据中显示,新城控股全年合同销售金额达2211亿,同比增长74.8%。销售金额稳健上涨的同时,新城控股三年内的复合增长率也达到90.6%,其业绩增速位列十强房企第一。

而这样的强劲增长姿态和速度同样展现在新城重庆:入渝短短2年时间,便以快速布局、深耕城市的姿态,已成为新入渝企业的典范。

据悉,2017年4月,新城控股来到重庆落地生根,在两年时间里,在重庆实现快速发展和布局,住宅和商业齐头并进。2018年,新城控股在渝以超55亿元的销售金额领跑新入渝企业品牌阵营,也为重庆市民交上了不错的答卷。

这样的业绩超越了其他很多同类企业几年甚至十几年的奔跑速度。目前持续引领重庆市场的新城朗隽大都会、新城玺樾九里等,都是重庆市场叫好又叫座的项目,新城以其卓越的产品力与城市深耕为重庆人居品质带来更多“幸福”。

以“骆驼精神”创造“幸福”

商住双驱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而这样的强劲动力,通过新城“住宅+商业”的双轮驱动的模式也将转化为可持续发展的动能。

据了解,新城控股的双轮驱动战略中住宅与商业是互为支持、相互促进的,新城控股的销售额得到快速增长,与其多年来秉承骆驼精神的稳健积淀与商业住宅物业相互作用驱动密不可分。

其驰名全国的商业IP“吾悦广场”,已成为在全国各大城市传递商业价值的幸福平台。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2月末,2018年开业+储备的吾悦广场,达到102座,出租率高达98.8%。

2021年,位于中央公园的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就会开业,也将传递给重庆人一个幸福的商业生态链。


今年,新城控股制定了“稳中求进、地域深耕、运营优先、科技赋能”的十六字核心战略。围绕这一核心战略,2019年公司聚焦“盈利力、运营力、产品力、服务力和品牌力”五个维度,把握做大做强房地产核心业务和高质量发展两个方向,坚定区域深耕、快速周转和大运营的发展方向,积极实现规模化下的高质量发展,踏准节奏,在市场上行阶段以产促销,在市场下行阶段以销定产。

“在集团核心战略指导下,新城重庆将继续秉承骆驼精神,以商住双驱模式继续扎根重庆、深耕城市,为重庆带来更多人居幸福”,重庆新城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