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地产大咖受邀A300峰会,峰会对重庆传递出了什么关键信息?
05-16 22:2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引言

5月16日下午,作为第二届西洽会重要活动之一的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重庆峰会(以下简称A300峰会),在重庆温德姆酒店圆满举行。

据悉,A300峰会在亚洲乃至全球经济领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此次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秀”。

本次A300峰会,活动主题为“开放的亚洲经济圈——地区合作带来的新商机”,吸引了300多位全球正商学界的大咖参会。

(1)

相关资深人士表示,A300峰会率先选择落在重庆,主要有三点考虑:

一是,重庆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等方面,占据着关键区位优势;

二是,覆盖欧美澳亚的航线、贯穿东西连接南北的江海联运网络,为重庆开放的平台体系和立体化口岸体系夯实了基础;

三是,对比近几年的数据,可以看到,重庆在对外贸易、国际旅游等方面,展现出了逐年递增的蓬勃生机。

(2)

“A300峰会只是西洽会众多闪光点中的一个。去年的西洽会给这座城市的很多区域赋予了不少发展际遇,今年的西洽会,相信可以创造出更多的能级。”

主办方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去年西洽会开幕式集中签约了109个项目,根据重庆市商务委的统计,截至今年4月底,已经落地推进了近八成。

而截至目前为止,第二届西洽会已经完成了132个重大项目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生物制药、智能制造、高端物流、云计算、生态保护、文旅等产业和领域。

(3)

在A300峰会现场,亦看到很多地产大咖的身影。

通过与他们交流,让记者深刻感受到,各大品牌房企都在迎合这个大时代的发展,积极地向多产业综合开发的道路前行。

金地》》


图片1.png

金地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朱重敏先生则表示,A300峰会也好、西洽会也罢,都传递出一个信息——如今的主流经济形势,注定了落地会是一个开放而多维的需求。对于想要深耕重庆的企业而言,发展机会很大,但参与门槛也高。

金地集团有很多跨界的优势,也看好重庆这座城市。所以,目前正在重庆寻找合适的土地和项目去落地。这其中,会包含医疗、康养等多方面的产业。

北大资源》》


图片2.png

重庆北大资源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夏丁先生亦指出,水土、科学城、广阳岛……重庆很多区域都会迎接西洽会带来的产业红利,势必会助力区域迎来更高、更好、更快的发展。

北大资源原本就在综合开发上有着长足的优势。自然也不会错过城市发展提档升级的好机会,所以接下来北大资源会在土地市场寻求更多的机会。

新城》》


图片3.png

新城控股住开事业部重庆公司总经理王延军先生表示,向城市运营商等角色去进行转型,一方面是有责任心的房企去践行社会担当的表现,一方面也是为了迎合时代让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

而听完A300峰会的分享,可以期待,重庆这座城市,在之后的经济发展和人居市场等方面,会带来更多的际遇。所以,新城控股将结合集团的资源和安排,在重庆逐步将自身的优势,通过一个个项目去落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