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品牌房企齐发力 共创高品质生活
05-15 10:59: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重庆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重庆楼市已经展示出不容小觑的力量。种种迹象表明,重庆房地产市场预期悄然发生了变化,在严格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要求下,重庆楼市开始回归理性,呈现出健康平稳的发展态势。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选择入驻并深耕重庆,他们通过居住品质、小区环境、周边配套等方面的打造,为重庆城市的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推动力,给重庆人民带来美好生活的呈现。


拼品牌、拼文化、拼内涵

品牌房企市场竞争加剧

如今,随着行业集中度不断加强,未来强者恒强是趋势,各家房企的品牌价值会越来越重要,房企将更加重视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吸引更多的购房者。

因此,目前房地产行业的竞争已经从拼数量、拼质量,升华到拼品牌、拼文化、拼内涵。尽管龙头房企依旧保持着领先优势,但新晋品牌房企也不甘落后,纷纷通过良好的产品打造、优秀的运营和适宜的区域布局策略来实现品牌价值的大幅增长。

比如,龙湖已经实现了从地产商到“空间服务商”的转变。今年,龙湖将在重庆打造总计75个全新空间,并提供更智能化和高品质的服务,这些空间涉及居住、消费、养老、长租、公共文化等多个领域。

融创在坚持地产为核心主业的基础上,将继续提升服务,布局文旅与文化,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广泛开展“健走未来”、“果壳计划”、“邻里计划”及“我心公益”四大品牌活动,以营造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核心价值与社区文化氛围。为了更好地实现交付,让业主满意,更是成立了自己独立的房修公司,为业主提供“一户一验”、“预验房”、“全程陪验”等全方位专业服务。

我们还可以看到,金科喊出“为你,追梦新美好”,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呐喊和希冀。并促使企业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继续为社会、为城市、为你做出更美好的贡献;华宇升级优+2.0体系,从室内设计、社区景观到物业服务,都切实的将业主关怀揉入每一个产品细节,兑现业主更好的美好生活;万科深入业主居住场景不同视角,于生活软实力方面迈出进一步探索的脚步,做一个真正的守护者和引导者。


讲尺度、讲空间、讲舒适

高品质楼盘扎堆亮相

目前,房地产供给和需求结构已经发生变化,老百姓更注重住房品质,住房需求正在由简单的居住功能向多层次、个性化、高品质需求转变。他们需要更大、更舒适、更健康,甚至具传承价值的房子。

重庆楼市的产品表现则分外突出,特别是近两年来改善需求越来越强烈,从颇受精英人群喜爱的大平层,到改善主流产品洋房、别墅的突围,就可见一二。

深耕重庆的品牌房企,如融创、龙湖、金科、华宇、保利、香港置地、万科、金辉、碧桂园、财信、协信等房企,销售业绩一直在不断攀升,今年更是不断开疆扩土,特别是在高端产品上不断发力,一个个精品项目拔地而起。

龙湖嘉天下、龙湖景粼玖序、龙湖昱湖壹号、龙湖春江天镜、龙湖千山新屿、龙湖尘林间、龙湖听蓝半岛、龙湖景粼天著……龙湖的产品一致备受追捧,一生能有一套龙湖房是大多数人的追求。然而不仅是住宅,龙湖在商业上更是可圈可点。龙湖目前运营着包含天街、星悦荟、MOCO家悦荟在内的11个商业项目,布局渝中、江北、渝北、沙坪坝、九龙坡主城5大区域。未来两年内,还将新开三座天街,分别落户沙坪坝商圈、礼嘉智慧生态城和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中央公园)。

自2004年入渝开始,融创为重庆贡献了许多高端精品项目。从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融创玖玺台到入围“地产界诺贝尔”MIPIM 2018大奖的国宾壹号院,融创以高端精品引领城市高端居住体验。今年不仅将给重庆市场带来全新升级的TOP级产品壹号院系,还将落地极致的中式产品系桃花源系和复兴宋代建筑的雅颂系。江北嘴地块的470米重庆第一高楼以及南滨路的全新超级豪宅,也将重新定义地标级人居住宅的标准尺度。

万科入渝十一年,重庆核心区“两江四岸”以及未来城市核心中央公园版块布局高端人居作品的战略蓝图已然拉开。目前已有17英里、鹅岭峯、御澜道、重庆天地等高品质楼盘。接下来,还将为九龙人居升级打造彩云湖都会华宅、经典作品四季花城,低密度城市星光森林照母山收官之作等。

香港置地今年9大项目将焕新面世,其中壹号半岛、壹江郡、嘉景湾、林山郡、云山岳为全新项目。壹号半岛作为香港置地的第三代精装大平层,位于照母山下黄桷湖畔湖心半岛,拥享重庆城市级配套、滨湖自然资源。只有三层的大平层更是刷新了重庆人民的想象。

财信深耕重庆23年,逐步成长为助力城市升级的重要力量。2019壹号作品财信铂雲府,约7米横厅设计、约12平方米阔景阳台、三重归家礼遇等设计,更是将城市高端人居生活发挥的淋漓尽致。

金隅大成南山郡别墅产品,被约20万方中央湿地公园环绕,与南山为邻,自然资源尤为丰富。御澜院的半山合院产品更是形成独特的“进山-进院-进宅”之礼序,既承启文化底蕴,更承载名门世家的深厚精神归属。

此外,作为重庆封面作品的重庆来福士广场也将演绎“城市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入渝的房企,包括新希望、金地、中国铁建和华远地产等,他们在重庆高品质产品的打造上也有不俗的表现。比如华远在“春风度”和“海蓝城”两个项目的产品打造上,可谓有力度,更有温度,算得上区域内的精品项目。特别是华远春风度的出现,是代表对第三代小镇的探索,是一种更文明的生活形态。

中国铁建西派时代打造的精装大平层也算得上区域内的标杆产品,7.2米的横厅、约10米巨幕阳台、3.15米层高以及大四房分区、双套房设计等,让居住其间的人更具尊崇感及舒适感。

越来越多的高品质楼盘扎堆亮相,让老百姓能真正实现从“忧居”、“有居”到“优居”。

 2019重庆房展会来了,精品楼盘等你来挑

为进一步宣传“房住不炒”,加大住房供应展示,为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多样化置业选择。5月17-19日,由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举办的“2019重庆春季精品楼盘暨商业(旅游)地产展示会”将在陈家坪重庆展览中心召开。 

据透露,2018年重庆主城区商品房销售前10强开发企业将携其精品楼盘亮相本次精品楼盘房展会。一些新入渝的房企也将在房展会上宣传展示企业品牌,他们将借助此平台,向重庆市民充分宣传其品牌实力及产品和服务力。

本次春季精品房展会除了展示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精品楼盘项目外,还将展示一批优质商业商务地产项目。当前,重庆商业商务地产供应充足,可选择空间大,有商业地产投资需求的市民届时可到展会现场看房选房。

此外,避暑休闲旅游地产项目也是本次房展会的一大亮点。江津区将重点组织四屏镇的旅游地产项目组团参展,四屏镇的多个高品质旅游地产楼盘将为主城区市民带来夏日避暑、旅游的全新选择。

据悉,江津四屏镇曾获评“中国最美乡镇”,这里夏季气温25℃左右,年均温度13.7℃,森林覆盖率高达96%,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最高含量达2.9万个。文旅规划独具特色,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一条条道路内联外畅,一个个特色项目逐步建成……目前,正大力发展休闲度假旅游业,开发多层次、多样化的休闲养生度假产品,打造度假康养片区、文旅片区、休闲运动片区三大度假特色。



上游新闻记者 蓝娅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