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南川雍锦澜庭夏季房交会火热启幕喜迎开门红
05-15 10:5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3日,春末夏初的南川东部新城,迎来区域首个高端人居大盘——雍锦澜庭夏季房交会的正式启幕。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购房者络绎不绝,活动当天便取得傲人成绩,喜提开门红!再次印证南川实至名归的人气大盘的超强号召力,同时,亦说明项目综合价值的不断显现,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肯定和青睐。

图片5.png

房交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夏季房交会持续时间为5月13日-5月31日,基于首次开展房交会活动,该项目拿出了相当丰厚的折扣福利回报市场,房交会期间,购房直减10000元,当场认购直接让利2%,另外按时签约和付款时更分别专享1%的折扣。力度空前的置业福利,成功触发购房热情。

论区域   东部新城扛鼎南川未来

从区域而言,高铁、高速、城际交通多维路网云集,东部新城,占据南川核心交通资源优势。自去年起,片区的频频利好便早已显现出城市新区的发展雏形。从交通改善、城市化界面更新,到汽博中心和月星家居的签约入驻,妇幼保健院拆建、确立宜居宜居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城市未来品质形象展示区的全新区域定位等等一系列利好,映照出一个日益更新、配套日益健全的东部新城,随着新区的不断向好,未来势必成为擎动南川的核心功能区。

论配套   加快推进日趋完善

围绕东部新城全新的区域定位,相关配套正逐步成型。

环境方面,促力打造海绵城市,规划建设6大城市公园,接驳花山公园,修筑多条进山绿廊连成一脉。

商业层面,布局片区级商业中心,规划引入大型超市,形成以月星家居购物广场为首的大型一站式商圈。

教育层面,规划修建南川中学初中部分校、增建3所小学,10所幼儿园健全区域教育体系,满足未来教育需求。

产业层面,目前水果生鲜、互联网电商产业、中药材、智慧物流等多元产业云集,随着汽博中心的引入,未来片区产业发展将更显优势,亦将带动片区就业,促进经济增长。

交通层面,对外将凭借渝湘高铁、南两高速、包茂高速等加强城际沟通,实现资源辐射互补。对内搭建完善的公共交通和慢性体系,实现快捷出行。

图片6.png

月星家居效果图

论品牌   名企合著实力斐然

从品牌实力来看,该项目正是当下名企合作开发的典型。由上市地产品牌蓝光地产和申佳集团强强联合打造,深耕地产29年的蓝光地产,其所丰富的开发经验和品牌实力均不容小觑,2019年,蓝光发展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综合实力第21位,并跻身百强房企成长性TOP10,高居第4位。旗下蓝光嘉宝物业更被评为2019年度“十佳物业企业”,实力可见一斑。此次携手申佳集团布局南川东部新城,不仅是对片区的潜力的大为看重,更表现出两大实力开发商抱团打造南川高端人居典范的决心。

论项目   超强规划领耀南川

从该项目自身的规划而言,可谓是十足的匠心品质。雍锦澜庭总体量约62万方,其中景观面积约占13万方,由32栋墅级洋房和21栋悦景平层组成。项目隶属蓝光地产旗下享誉盛名的产品系之“雍锦系”,因此在打造上严格参照“雍锦系”的标准。据悉,项目匠心造园,规划打造7大主题景观园林,栽植四季可观的花卉物种,让每一个季节都风景怡人,更细琢社区,以十大定制和六大体系,重塑南川高端人居生活规范,囊括对老人、青年、儿童乃至萌宠等的细节关爱,精筑一个全龄乐活的美好生活城。


图片7.png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自去年8月入市以来,便屡次受到市场的广泛热捧。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活动,一次又一次不错的战绩,人气大盘之名的背后,恰是项目本身所具备的价值乃至区域的潜力,形成对客群的吸引。如火如荼的东部新城发展,相信随着新区各方面的不断完善,未来一定会成为耀眼的全新都市中心,同时,相信5月的雍锦澜庭,一定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购房时机难得,有意置业南川的,可以将雍锦澜庭列入参考之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