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专业、自在、温暖、品质———龙湖·椿山万树新壹城颐年公寓开创“养老”新体验
05-10 10:36: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你老了,走不动了,炉火旁打盹回忆青春……”。每个人都会有老去的一天,如何安全、舒适、健康地度过老年生活?随着2018年11月1日,龙湖集团椿山万树新壹城颐年公寓在重庆落地,由龙湖所开创的全新养老模式给老年人群带来了养老新体验。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九龙坡区科园四路新壹城,建筑面积8227平方米,设置床位151张,紧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大坪医院等多家优质医疗资源,临近渝高公园、奥体中心两大公园。公寓秉持“善待你一生”的龙湖全龄化服务理念,全面采用适老空间设计,定制适老化家具、灯光、智能化设备,配置医护对讲系统、紧急拉绳报警系统、智能监测床垫、WIFI定位系统、边界报警系统、智能化机械浴缸等智能化养老设备,为长者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私人定制照料、职业医师介入、科学用餐、暖心陪伴等专业、温暖、自在、品质养老服务,让老年人不用舍弃原有的城市生活,延续美好生活状态。

图片5.png

“专业”让长者自信前行

在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专业是每位工作人员的“底线”,每套康复动作、每个定制化建议都要做到专业,才能让长者安心。

86岁的李奶奶四个月前刚做过右髋关节置换手术,入住时要借助助行器行走。入住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一个月后,李奶奶已经可以不借助外力稳步行走。“这是专业的力量。”李奶奶说。

 “李奶奶住在公寓里,就像我奶奶一样 ,让她好起来就是我们的责任。”公寓的社工每天都守护在李奶奶身旁,确保她在康复过程中的安全。

图片6.png

“自在”让活力遇见青“椿”

有时候,自在不仅意味着拥有健康的身体可唱可跳,还意味着拥有积极的心态来闹来笑。

为了让公寓里的长者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又能共享欢乐,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定期举办趣味活动,让长者活力不老,青“椿”无限。

设置比赛项目时,工作人员会评估长者的身体状况,设计“知识竞答、颠乒乓球、桌上保龄球、投篮比赛、你划我猜”等动脑又动手的比赛项目。

图片7.png

“温暖”让养老机构变成家

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就像长者和全体工作人员温暖的家。

83岁的傅奶奶和老伴徐爷爷一起来到公寓入住,在办理入住时,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傅奶奶的生日快到了。于是一个暖心的计划,开始秘密发酵。

生日当天,公寓面点师特地为傅奶奶定制了一款营养健康的生日蛋糕。和蛋糕一起出现的,还有早已悄悄聚集在一起的家人们。老伴徐爷爷更是为傅奶奶送上了手写的祝福信。

一时间,公寓里到处洋溢着幸福的甜蜜香气。

图片8.png

“品质”让温情得以延续

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的品质服务,不仅体现在日常的饮食起居上,还体现在对长者每个小需求的捕捉中。

阮婆婆是公寓的新住户,刚入住没几天的她偶然提起,每到天冷时,家里人总会围坐在一起包抄手。一碗热腾腾的抄手下肚,再也不会觉得冬天有多冷。

图片9.png

怕阮婆婆想家的社工立刻联系了公寓厨房,带着一群小伙伴让阮婆婆传授抄手的包法。一放馅,二卷皮,三反手按个褶,一个个面皮和肉馅,在阮婆婆的手里,没几下就变成了好看又好吃的抄手。阮婆婆教得耐心,仿佛又回到了过去教儿女的时候。

这就是龙湖集团椿山万树新壹城颐年公寓,繁华城市中安放你悠闲老年生活的家。

图片10.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