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新城“荒野求生”:跟伙伴一起,像骆驼一样奔跑
04-30 19:32: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新城控股重庆区域公司邀请重庆本地二十余家媒体合作伙伴,前往重庆北碚的金刀峡,开展了一次“打破常规”的媒体荒野求生活动:在“荒野求生”贝尔团队的指导下,新城重庆带领众多媒体伙伴逃离城市的喧嚣、工作的压力,开启了一次为期两天一夜的“冒险”,众多媒体伙伴在多个难忘的“人生第一次”中,完成了对未知与困难的挑战,通过这场“特殊”的活动,新城控股所践行的“骆驼精神”以及企业基因也被更多人清晰认知。

图片4.png

新城重庆+贝尔生存训练营荒野求生

带领众多媒体人体验“人生第一次”

结绳、营地搭建、野外生火、紧急担架救援、雷电交加住帐篷、生吃面包虫、穿越峡谷、跋山涉水……终于达到理想中的“绿洲”…………

4月27日、28日,上周末的两天一夜,一系列以往只能在电视纪录片中领略的冒险挑战经历在重庆北碚金刀峡上演,而参与者则是新城重庆的部分领导员工以及各大媒体的伙伴们。

第一次学习结绳、野外生存技巧,第一次吃面包虫,第一次在野外亲手扎帐篷,第一次跋山涉水体验挑战自然的无限可能………众多“第一次”让参与的媒体合作伙伴们记忆犹新。

“过程很痛苦,但结果很幸福。更深刻的读懂了新城控股的骆驼文化与重庆新城延续下来的企业基因”,一位参与其中的媒体人在活动结束后谈到。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以“骆驼”为企业图腾

与合作伙伴一起“奔跑”

为何举办这样一场特殊的“荒野求生”活动?并邀请媒体合作伙伴们一同体验这一挑战自我的过程?

据了解,这个四月恰逢新城重庆公司成立2周年之际,新城重庆展开以“幸福加倍”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此次“荒野求生”野外探险活动,则是其中非常特殊的“重头戏”:在新城控股住开事业部重庆公司总经理王延军的带领下,新城重庆和他的伙伴们,在团队合作下,再次践行了新城控股的“骆驼精神”。

据了解,作为新晋的全国房企8强,骆驼是新城控股的企业图腾:踏实稳健,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

而在新城的理念里,自己的奔跑离不开所有携手同行的合作伙伴,新城这支骆驼不是一个人在奔跑,而是整队骆驼一起踏实向前,而这样的团结合作也让其在入渝之后能够快速取得了一年时间55亿销售额的成果。像极了这次荒野求生活动中大家全力以赴,团队协作,共同完成徒步路线,最终共同取得食材完成荒野求生。

图片8.png

图片9.png

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

以“骆驼精神”努力奔向世界五百强

而当“这匹”稳健、坚韧、具有耐力的“骆驼”,经过多年沉淀,开始厚积薄发、冲刺奔跑后,其速度也是惊人的。

正如一直在行业前十几名的位置上稳定增长的新城控股, 在2018年实现跨越式突破,完成了2000亿的跨越,跻身行业前十。年报数据显示,新城控股全年合同销售金额达2211亿,同比增长74.8%。销售金额稳健上涨的同时,新城控股三年内的复合增长率也达到90.6%,其业绩增速位列十强房企第一。

进入重庆以来,新城也以快速布局、深耕城市的姿态,已成为新入渝企业的领军代表。

据了解,新城2019年也将继续坚持骆驼精神与企业文化基因,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向着世界五百强的远大目标,继续砥砺冲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