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融创重庆的2019:两江四岸两大地标级项目将亮相,世界级主题乐园开业倒计时
04-23 22:56: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进入重庆16年,融创也在这座城市踏踏实实深耕了16年,从读懂城市到落笔作品,融创以产品力引领时代,推动城市发展。2019年融创在重庆又将怎样持续发力?怎样完成对自我、对市场的再次“超越”?融创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图片1.png

围绕地产+布局,以美好致重庆

4月23日下午,《融创以美好致重庆》2019融创重庆媒体主题沙龙举行。融创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助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惠明,融创西南区域集团营销中心常务副总丁杰、重庆融创文旅城(文旅业态)总经理吴斌,与60余位媒体朋友分享2019年融创布局重庆的美好生活。

 2019年,融创与西南共融美好。将持续引领与创新,坚持高端精品,为美好生活打造最好的房子和社区,提供极致的社区服务。同时,围绕地产+,领航文旅产业,为中国西南打造下一代旅游度假消费目的地。

图片2.png

刷新城市天际线,更多高端作品落地重庆

作为融创西南的桥头堡,重庆是融创战略升级的城市范本。2019年,融创将为重庆带来更好的高端精品,在重庆落地融创TOP级产品桃花源系、壹号院系以及融创极致的中式产品雅颂系,为城市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同时,融创江北嘴项目、南滨路项目,将刷新重庆城市的天际线,为城市打造永恒地标。

图片3.png

投资超百亿世界级文旅项目进入开业倒计时

2019年融创在重庆,围绕地产+,服务升级,文旅发力。在重庆布局两大百亿级文旅项目,其中重庆融创文旅城以融创茂、重庆融创乐园、渝秀、酒店群等多个复合业态,为中国西南家庭提供欢乐目的地。重庆融创文旅城中融创乐园拥有亚洲首台世界最高的双螺旋过山车、130米高山顶夜光摩天轮、首创多个娱乐项目立体穿插的鱼鹰过山车,为重庆带来前所未有的欢乐体验。据悉,重庆融创文旅城自持乐园首期将于明年4月30日开业。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