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媒体共赴江南,探秘金地风华系产品的独特魅力
04-22 17:15: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金地落子弹子石的地王产品正式公布案名——两岸风华。这是金地落地重庆的首个风华系产品,尚未面市便引起了业内轰动。

金地风华,将现代美学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创新性地结合在一起,是中国传统居住文化在时代背景下的最高级演绎。据悉,金地风华系已在北京、青岛、宁波、沈阳等15座核心城市落地,无一不引领当地人居标杆。

为探秘风华产品的独特魅力,4月17-20日,两岸风华特邀重庆各大媒体共赴江南,考察杭州和南京的风华系产品,“且以风华会知音”。

图片10.png

媒体行走进杭州 金地·江山风华

在杭州,江山风华

感受千亿金地的情怀与坚守

在约45万方墅与洋房的纯低密之境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江山风华美学示范区,大面积的玻璃立面作为示范区的主楼,摒弃了繁复的表皮,精致的外立面由钢材、玻璃、石材构成,并与超山4A风景区葱郁的树木融为一体,触目所及,皆是与自然交融的舒悦之感。

前广场11根8米高大理石柱组成的柱廊,其厚重的形式源头最早可以追溯到古希腊的帕特农神庙。玻璃的轻盈与石材的厚重在这方天地里相遇,现代与传统碰撞,迸发出越过时空、别具一格的美意。

图片11.png

杭州 金地·江山风华实景图

为将四时之美勾勒窗前,江山风华造园师借势近处的超山梅林、蜿蜒水系的惬意从容,取以曲溪、浅山、琼屿、东篱、闻啼等为主题元素,并从观赏层次、观赏时节、观赏色彩等方方面面悉心挑选和搭配数十种特色植物,以确保四季各异的景致。

江山风华,传承金地风华系精髓,蕴文化内涵于自然,现玲珑巧琢于隐趣。不惜工本,匠造世界东方墅,风华中国院,使重庆媒体圈层深刻感受到了千亿金地的情怀与坚守。

在南京,悦风华

体验风华系2.0升级之作

在西湖的潋滟风光与乌镇的古然静谧中短暂流连之后,媒体行的脚步来到了第二站——位于南京的金地·悦风华。

项目作为风华系2.0升级之作,坐落于青奥体育公园板块,是距离江北核心区最近的区域,未来可同时享受河西鱼嘴CBD、奥体CBD以及江北核心区CBD三个顶级商圈资源。板块属性,堪比上海陆家嘴滨江带。

金地·悦风华入口处舒展的墙体沿两侧伸展,墙面简洁而典雅,长达51米的大片水平屋面塑造出强烈的开阔气场,营造了归家的仪式感。

图片12.png

南京金地·悦风华实景图

江南享四园,愚园名南京。行走于悦风华之中,住宅高低错落,中轴对称体现项目的尊贵感。水平飘顶勾勒出建筑轮廓,面砖的运用从细节处体现了金陵文化,建筑底部则用石材营造出稳重感,金属材质的运用则提升了项目的现代感和精致度,每一寸,皆极致。

在重庆,两岸风华

打造藏品级现房大宅

“每座城市的风华,皆是基于当地城市文化和地域特色诞生。从杭州的温婉风荷到南京的沉香古韵,从江山风华的极简时尚到悦风华的大气厚重,我看见了一个国际化视野下的全新东方人居。”参与媒体行的一业内人士表示。

这让大家更加期待与重庆独有风情融合、提纯、演变和重构后的两岸风华。

据悉,重庆的两岸风华项目将以现房礼敬山城。金地将以国际化的前瞻视野,在汲取丰富打造经验之上,高度结合重庆文化和人居需求,量身定制两岸风华项目。

图片13.png

项目选址之初,便慎之又慎,遵循风华系严苛择址标准——落子之处,必是人文底蕴深厚的城市核心稀缺之地,最终选址两江四岸正核——弹子石CBD盛世地脉,以地王气度厚筑重庆壹号风华臻品,犒赏时代精英。

两岸风华,采撷“中国山城,时尚重庆”的城市印象,仰承独有文化脉流,以更时尚的东方美学、更文化的舒居体验、更熟悉的风土人情,打造兼具山城情怀与国际时尚的风华臻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