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买房首付款已经交了, 现在贷款批不下来怎么办?
03-27 13:53:57 来源:福州特价租房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我在六个月前买房子的时候已经付了首付,但是直到现在都批不下来。现在面临着违约金的赔偿问题。开发商还要求他补足其余的钱。随着调整升级,热点城市银行贷款额度收紧。有些银行甚至不放贷。首付已经支付,贷款还没有发放。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办?

买房首付款已经交了, 现在贷款批不下来怎么办?


首先,换一家银行试试

如果银行贷款无法批准,你可能想试试另一家银行。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金额,审判的过程也可能不同。情况并非如此,也许可以在另一家银行通过。此外,您可能还想从开发人员那里寻求帮助。毕竟,据估计开发商是焦虑的。

买房首付款已经交了, 现在贷款批不下来怎么办?

第二,想办法弥补贷款

首先向银行核实一下为什么不能批准贷款。如果是我自己的信用问题或者自来水问题,问一下你是否可以补水。一些银行可能还会建议购买一些理财产品,以增加信贷。也可以通过其他资产或存款证明增加信贷,或者增加首付款金额以减少贷款金额,然后向银行申请一次。

第三,找一家担保公司

如果你真的想要这所房子,而又无法偿还剩余的贷款,你可以试试一些可靠的担保公司。担保公司可以先帮你办理贷款,但是担保公司会产生很多额外的费用,包括手续费、担保费、利息等,有一定的风险。

如果以上都不能解决您的贷款问题,很多人都很担心,那么我应该怎么处理我的首付呢,开发商可以全额退还给我吗?这取决于当时合同是如何规定的。在正常情况下,由于贷款没有得到您的批准,开发商有权收取您首付的违约金,然后将剩余的资金退还给您。

当然,没有人希望贷款得不到批准,所以在买房之前要做好准备。

1、先查征信。一般情况下,买房签合同之前,开发商都会要求你先查一次征信,确定没问题之后才会进行后续的工作。

2.在签订合同时,你必须注意这一点。如果贷款没有被批准,你必须看到买方不需要承担违约责任。看看您是否可以与开发人员协商并且不承担任何责任(尽管这是不可能的)。

3.了解更多关于政策的信息。在买房之前,你应该更多地了解银行是否还能提供贷款,尤其是在热门城市。政策收紧了。有些银行贷款很紧张,所以你必须在买房前了解更多。

事实上,仍有一些银行贷款无法获得批准。只要你的收入和信用没有问题,你就可以在正常情况下得到它。如果你真的无法获得贷款,你只能找到解决办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