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财信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携壹号作品焕新出发
03-22 19:05: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9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财信国兴地产凭借多年来在专业地产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眼见为实的成绩,便是是品牌实力的最好证明。财信深耕重庆二十三载,专注城市核心资产,一直践行高端品质人居建设。从重庆第一个获得“中国十大豪宅”称号的财信赖特与山,到傲立渝中封面的财信渝中城,再到江北嘴CBD首个全业态时尚生活中心财信广场,是实力的累积,亦是品质的鉴证。

此次,财信择址重庆西城再出发,以2019壹号作品为名深入杨家坪,铂雲府倾力打造划时代人居精品,重塑城市人居高度。

图片1.png

据了解,自3月17日财信铂雲府城市展厅亮相以来,到访客户数不胜数,在业内外受到一致热捧。究其原因,除了财信的品牌号召力,就是铂雲府的城市核心稀缺价值。

图片2.png

效果图

众所周知,随着重庆主城区核心区域土地资源日益紧缺,杨家坪商圈周边的可用地已少之又少,其稀缺价值有目共睹。财信铂雲府踞守杨家坪千亿级商圈腹地,荟萃一城繁华,拥享万千醇熟资源。同时,项目还毗邻1600亩彩云湖湿地公园,城市与自然,繁华与宁静,不过一步之遥。这样一处汇聚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的城市核心区域,才可满足都市精英的生活理想与至高追求。

与核心区域价值所匹配的自然也是财信倾力打造的壹号作品,财信铂雲府将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墙,打造别具一格的建筑美学,并汲取酒店式造景精髓,深入到社区园林,为杨家坪带来全新社交圈层与人居体验。

图片3.png

区域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