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获权威认可,合景泰富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03-19 14:07: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引言

3月19日,“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京正式举行。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了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111.png

据悉,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以来,已经连续开展了16年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研究组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

如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的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参考标准,其权威性得到了各界的普遍认同。

在本届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合景泰富集团凭借多元化的产业布局、匠心锻造的产品实力、稳健卓越的盈利能力、敏锐独到的发展战略及日益增长的品牌实力,成功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列第33位。

222.png

333.png

纵观2018年,合景泰富集团在销售业绩、土储布局、财务指标上迎来了高增长、优布局、稳表现,交出了一份不俗的答卷。

高增长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底,合景泰富集团累计完成总预售额655亿元,同比增长72%,销售业绩提速明显,顺利完成了2018年初定下的650亿元的销售目标,为2019年业绩与规模的踏上新征程奠定重要基础。

优布局

秉承“根植广州,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合景泰富集团加速迈开全国布局的步伐,已进驻广州、北京、上海、香港等36城,遍及华南、华东、西南、华北、华中5大区域,全面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城市群等全国重要城市经济圈,累计开发136个优质项目。截至2018年6月30日,合景泰富集团拥有权益建筑面积约1,526万平方米。若包括待挂牌的城市更新项目,截至2018年8月底,权益土地储备约2,000万平方米,总可售货值约5,500亿元。其中,具有较强抗风险能力的一二线城市内的可售货值占比大,土储充足且结构优质,有助于推动其销售规模的持续增长。

稳财务

在实现业绩增长与优拓土储的同时,合景泰富集团在财务表现上也延续了其稳健风格,并保持行业内较高的利润率水平。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合景泰富集团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为21.71亿元,较2017年同比增长39.5%;实现核心利润19.61亿元,同比增长36.2%;企业按权益合并毛利率达33.8%,与2017年同比基本持平;按权益合并核心利润率为19.3%,较2017年同比上升3.9个百分点。同时,截至2018年6月底,合景泰富集团现金及银行账面金额为人民币415.7亿元,平均借贷成本保持在5.8%的健康水平,平均贷款年限3.79年,显示其债务结构健康,财务状况稳健。

结语

2018年,站在全新起点上的合景泰富集团,迎来了其名称从“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到“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重要转变。更名背后,折射出的是这家企业对于未来发展布局更深层次的思考:

如今,合景泰富集团的商业布局显效迎来收成期,实现了跨行业合作深化“产业+地产”布局。并通过信息化提升效率,优化人才,在机制和管理上创新,来练好“内功”、增效提质。

在夯实地产业务的基础上,将产城、教育、酒店、长租公寓等极具发展潜力的板块加入到布局版图中,并通过不同板块间的协同效应,在为人们美好生活打造闭环生态圈的同时,也为集团自身规模的跃升构筑强有力的支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