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第一太平戴维斯三大升级再度加码重庆市场
03-15 21:31: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5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升级庆典隆重举行,这意味着第一太平戴维斯再度加码布局重庆市场,昭示其力拓西部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4.png

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升级庆典启动仪式

2008年,第一太平戴维斯将源自英国的百年专业房地产顾问经验带入重庆,并与当地的人文、经济生态特色相结合,为政府、开发商、品牌商和投资人士提供专业性、定制化的地产解决方案,以及全球视野、本地实现的前瞻性决策。

随着商业地产市场需求的不断丰富与发展,为满足并超越客户预期,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从办公场所、业务线、管理层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第一是办公场所的升级。重庆公司顺利迁址成为了首家进驻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全球商业地产专业服务机构。同时,其所入驻的国华金融中心也是重庆当之无愧的超甲级写字楼和标杆型商务楼宇,不仅为第一太平戴维斯带来更能展现公司实力的办公空间,且通过融入创新的办公理念创造了更具品质的办公环境。除此之外,作为国华金融中心的全权物业及资产管理方,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中央团队的进驻也将促使国华金融中心的管理更高效、更全面。

第一太平戴维斯亚太区执行主席 Robert McKellar 对重庆公司升级给予高度评价:“我们的新办公空间几乎是前一个办公室的两倍,可以看到长江的壮丽景色。 这也将促使第一太平戴维斯继续扩大其在重庆的业务。 我们拥有更好的设施来运营我们的业务,并可以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提供更好的整体工作环境。”

图片5.png

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办公场所展示

第二是业务线的升级。重庆公司业务范畴已覆盖专业顾问、交易咨询及代理、物业及资产管理三大板块,并且有近800人规模的专业团队分布在各个板块,为客户带来了高品质的一站式商业地产服务,也为城市的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也对重庆公司本次升级寄予厚望:“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于2008年成立,也是五大行中第二家率先进入重庆市场的国际顾问行,在我们中国区的发展中举足轻重。作为华西区的开拓者,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在这里十年来取得的不俗业绩与飞速成长。”

第三是管理层的升级。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为了便于更高效地管理以及服务客户,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也即时调整了公司架构,升任刘奕兴先生为重庆公司总经理并长驻重庆,以便能更加深度地耕耘重庆市场。

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总经理刘奕兴对重庆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通过此次三个层面的升级,第一太平戴维斯将在重庆拥有更坚实的后盾。未来,我们也将在重庆市场上充分发挥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品牌效应,努力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对城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