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雍锦澜庭劲销约1亿,书写南川销售神话
03-11 18:47: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9日,南川东部新城雍锦澜庭3号楼开盘,劲销1亿元。

数据显示,去年12月雍锦澜庭首开,去化380套,成为南川开盘当天单盘销售冠军,更是其它同期开盘项目去化的3-15倍。此次雍锦澜庭劲销1亿元,正继续书写南川销售神话。

据悉,雍锦澜庭位于重庆南川东部新城,是蓝光地产布局南川,其高端产品系之雍锦系的首次入渝。本次开盘共推出240套房源,主推建面约88-98㎡的优越三方户型,超高的得房率,优越的采光通风,备受客户喜爱和好评!而整个开盘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各个区域充斥着选房的客户,洽谈区座无虚席,签约处更是排起长龙队伍,销售中心一派热火的景象!

图片11.png

自南川政府发布东部新城全新区域定位以来,新区如火如荼的发展得到全区人民的共同见证和支持!此次雍锦澜庭加推的热销,不仅再度展现了项目的实力和超凡人气!更体现出南川东部新城城市新区的号召力!南川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新区,前景不容小觑!而身处其中的品质大盘,也将成为南川高端人居的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雍锦澜庭是南川第一个打造示范区的项目,也是南川第一个在儿童活动区设置老人看护陪伴区的项目。雍锦澜庭共设置了1300平方的儿童成长乐园,并从0-12岁的儿童进行多龄化分区设置,包括学步装置、母婴廊、沙坑、秋千、跷跷板、跳跳格,妈咪晒儿坝、攀爬网、平衡游戏体验、传声筒、植物科普等多功能活动区。

图片1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