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北辰悦来壹号,稳健前行的悦来新城“开拓者”——务实不失创新,北辰地产用心打造城市标杆产品
12-27 08:50: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81227110505.png

北辰悦来壹号区域图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众所周知,国有企业改革几乎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全进程。而中国国企改革的40年不只是一串串枯燥的数字,而是一个个鲜活的样本。在专注房地产领域的国企里面,成立于1990年的国有控股房地产上市公司北京北辰实业旗下的北京北辰地产集团(下称北辰地产)正是杰出代表。

27载漫漫征程

成就复合地产专业领先品牌房企形象

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第46位;2017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TOP10第9位;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综合排名位列第75位;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50强第20位……

北京北辰实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90年,前身是第十一届亚运会运动员村服务中心。在母公司北京北辰实业创建“全国一流复合地产品牌企业”的战略目标指引下,北辰地产凭借27年地产开发经验,形成了独特的“全产品线开发”优势,开发产品包括住宅、公寓、别墅、写字楼、商业在内的多元化、多档次物业类型,开发建设了以北京顶级豪宅碧海方舟、连续六年摘取长沙市住宅销售冠军北辰三角洲等经典项目,成功打造了复合地产专业领先的品牌企业形象,取得了一系列荣誉。

北辰地产开发业务以北京和长沙为立足点,重庆为重点区域,持续推进区域深耕和新城市拓展,逐步形成多区域多层级的全国规模化发展布局,公司开发项目遍布京津冀、长三角区域以及中西部都市圈,已进入北京、长沙、重庆等18个重点城市,总建筑面积超过约1700万平方米,共有拟建、在建、持有项目38个。

2016年,北辰地产正式入渝便一举拿下悦来约640亩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0万方,容积率约2.14,2017年10月21日,北辰地产斥资千万打造的悦来首个“天空书城”——销售中心及示范区开放,北辰悦来壹号正式亮相山城,数次开盘数次售罄,取得骄人业绩。

深耕城市助力区域发展

北辰地产与悦来共未来

数据显示,2016年,重庆房企拿地热门区域分别是蔡家、礼嘉和大竹林板块,为什么北辰地产偏偏选择了悦来新城?

据了解,2016年北辰地产拿下悦来地块的楼面价在3000元/㎡左右,在当时实属不低,而一口气在悦来拿下约640亩地,着实凸显了北辰地产过人的胆识和卓越的眼光,以及深耕悦来区域的雄心壮志。据北辰地产内部人士表示,对悦来区域未来发展的看好是公司在此拿地的重要动因。

随着区域的不断成熟,如今的悦来新城越来越有“理想之城”的气度。2013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馆,2015年被评为重庆十大地标之首,会展业持续勃兴,让悦来在产城互动中迸发出强劲的动力与活力,逐渐成为高端住宅市场的竞逐之地。截至目前,已有北辰、融创、棕榈泉、碧桂园等多家品牌开发商抢驻悦来。

交通方面,滨江大道、悦来大道、悦城路、同茂大道、国博大道等组成了悦来新城“四横三纵”的立体公路交通网络,而已建成通车的轨道6号线、10号线以及规划中的轨道13号线则形成了强大的轨道交通路网。配套方面,园博园、中央公园、欢乐谷、张家溪生态公园等共同构成了悦来新城生态城板块的核心力量,让市民拥有更多去处,而按照规划,悦来将拥有330万方商业体量、中央公园则规划有约360万方商业体量,这也正是不少购房者选择北辰悦来壹号等悦来楼盘的深层次原因。

为了让业主拥有更好的生活状态,北辰悦来壹号专门耗费巨资,将张家溪引入项目,让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难得的水景资源。

北辰悦来壹号

做一个稳步前行的悦来新城“开拓者”

作为北辰地产入渝首作,北辰悦来壹号涵盖了别墅、洋房、高层、大平层、合院、商业等全生命周期产品,作为悦来新城首屈一指大型高端项目,将为重庆提供一个超越时代的生活蓝本。

它不仅肩负着树立北辰地产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使命,还担任着悦来新城“开拓者”的重要角色,自2017年11月第一次开盘至今,北辰悦来壹号深耕重庆、辐射西南,脚踏实地,不断用产品丰富着区域楼市,坚持朝着打造重庆城市标杆品牌的目标不懈努力。

以项目二期产品为例,建筑风格采用了后现代风格体现新城市主义建筑特色,外立面高层产品采用的是埃及米黄涂料,更加亮丽,材质更具质感,别墅产品部分采用石材,材质更具质感,而玻璃则全部采用LOW-E玻璃,相比普通玻璃,具有更优异的隔热效果和良好的透光性,别墅产品还使用了比普通的铝合金型材有着更优异的性能的断桥铝。入户大门采用约5米的超高门厅与酒店式精致大吊灯设计,给业主以尊崇的归家感。

而在景观方面,高层产品规划有近8500㎡中庭活动场地、约620米社区夜光跑道、约900㎡大型儿童活动场地等;别墅产品规划有近2万㎡景观面积,绿化率达45%,在景观中轴上还设置了6大主题景观如林下小道、蝉鸣庭院、雨水花园等,让业主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

户型方面,高层户型套内面积64-112㎡,采用全端户设计,户型方正,三面采光+侧面采光使整个采光面高达270度,功能分区合理,而对称构造则最大程度减少了视线遮挡。别墅户型包括两种,一种是套内约136-143平方米(建面约153-162平方米,可使用面积约231-302㎡)的板式叠拼,一种是套内约126㎡(建面约142㎡,可使用面积约253-401㎡)的花式叠拼,户型亮点有很多,比如面宽约为8-9.7米的超大横厅和双套房设计等。值得一提的是,下叠可拥有最高可达200㎡的超大花园面积,上叠户型赠送屋顶花园及层层送露台,超高赠送率,使叠拼别墅具备了独栋的空间体验。

目前正在热销的二期别墅主力总价约在200万-240万之间,而目前悦来区域同等价位只能买到大平层或者洋房,堪称良心之作。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