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海兰云天珍藏湖山别墅低至130万起,给你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打开方式
12-21 12:3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城市从自然中生长,填平湖泊、移走丛林,兴建起马路、商圈、高层大厦,但人始终是离不开自然的山山水水的,许多人理想的生活,仍然是:有山有水,可以带着孩子和狗狗,悠闲的散步;交通不远,配套完善,在城市的进与退之间自由切换……此种令人向往的生活打开方式,惟有主城核心里的湖山,方可满足,而在海兰云天,这样的湖山别墅,最低仅仅130万起,甚至远远低于许多高层两房。

图片4.png

图片5.png

30分钟车程,完成生活状态的切换

从城市的核心商圈出发,一路向西,开车半小时便可抵达海兰云天。前一秒钟还是车马喧嚣,一旦步入其中,似乎世界都释然安静了,美景和意境并存,一切的嘈杂与烦扰,都被山林隐去。沿着主路深入,600亩的海兰湖映入眼帘,这也是主城最大的活水湖,在城市化进程快马加鞭的今天,如此开阔的原生湖,实在难得。

从湖岸望过去,便是30000亩森林公园,一年四季,总是郁郁葱葱。这样的自然风光,已然注定了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图片6.png

千万级自然资源,百万级湖山壹号别墅

在重庆,自然资源别墅从来可遇不可求,每一栋,都价值万金。因为城市发展势必占用大量的土地,而土地之上的原生自然资源,不可复制,也不可再生性。失去的,将永远失去;拥有的,将独自拥有。更为难得是,湖山壹号以龙湖物业,予以居住者最大尊重。

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别墅服务专家,龙湖物业让业主,只需惬意享受湖山美景,而无需为生活的繁杂琐碎操心。临湖而立的书吧就在广场边,落地窗和树影,许你每一个周末的宁静安逸。喝茶读书,发呆望远,不闻来去,不觉朝夕。

图片7.png

湖山间的生活,每一天都有新惊喜

诚如此前的老业主所说:“选择海兰云天,都是喜欢这里自然,喜欢这里宁静。”“夏天的时候很凉快的,湖面吸热,太阳一沉温度就很快降下来,比城里要低5-6℃吧。”“这里的入住率比周边小区都高,因为这里很舒适很安心。”“不要看这里好像人烟稀少,但邻居都很热情,走门串客的,感觉很像我们小时候大院的感觉。”

的确,在这里,生活总是精彩纷呈。湖岸书吧,让你不用捧着手机,也能打发一下午的时光;湖上的帆船、皮划艇,可以尽情尽兴的玩耍;孩子有专门的儿童乐园,足以放心的让他和小伙伴们独自玩耍;大人们可以在湖岸小坐、沿湖漫步;天气好的日子,一家人沿着森林公园的登山步道缓步前行,又是另一番乐趣。

据悉,海兰云天130万起湖山别墅正在加推中,欲购从速。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