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照母山恒大御府装修洋房,惠战金秋双十一
11-07 10:23: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恒大的每一个落子、每一座人居均以高标准打造。恒大御府,延续20余载严苛筑家体系,于照母山城心沃土铸就实力新品,以匠心美学筑造纯洋房舒适住区。据了解,恒大御府近期重磅推出了“金秋淘房节,惠战双十一”活动,以四重豪礼致谢客户,受到了业界与全城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目光。

纯正洋房社区  低密舒居体验

环伺城市社区,高层林立,洋房也不在少数,但洋房易得,纯洋房难得。据工作人员介绍,恒大御府尊踞照母山发展中轴,凭借优渥湖山资源、便捷交通格局,历经政府十年规划发展,全能配套强势崛起,以匠心打造城心纯洋房居所。

据悉,作为生态高端舒适住宅区,项目传承了恒大府系匠筑精髓,源于对照母山稀缺土地的珍视,将欧式古典主义的优雅与现代人文魅力相结合,同时通过合理的规划、产品创新以及空间氛围的营造,把握人居与自然的微妙契合,以纯洋房生态住区打造纯粹的圈层居住体验。

一环两轴五园  邂逅自然秘境

一位刚刚成功购房的业主张小姐表示,真正的洋房,应该是将建筑很好地让渡给自然,散发出优雅的居住魅力。她说:“一直都想买一套照母山区域的洋房。最中意的是,恒大御府在造景上充分考虑内部景观与外部生态的关系。沿袭恒大一贯的“珍重自然、利用自然”的设计理念,在尊重原始地块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周边路网规划打造“一环两轴五园”的园林景观。使项目园林成为照母山板块生态景观中和谐的一部分,让每日的生活自然而然地与周边的山水形成共鸣。站在阳台上,就能欣赏到多角度的景观,心情不自觉地就会愉悦、放松。”

板式经典户型  多重选择空间

恒大御府延续板式设计之精义,以生活的尺度雕琢浪漫,将经典内涵赋予建筑,重塑南北通透的居家格局,以360°空间细节的考量,深入探究创造超越经典的时代杰作。

据现场一位刚刚实地参观完范区和样板间回来的看房者李先生说,“御府的产品全都是以低楼层来实现高舒适度,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做到了真正的灵动空间布局,方正通透,全明观景,大尺度开间也确保了多面朝阳,加上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生活、休闲、娱乐配套十分全面,让居住者能够从空间、细节全方位奢享品质与舒适,对比了周边楼盘后,发现以上的这些优势也成为了让我更加坚定要成为御府业主的理由。”

金秋淘房节 惠战双十一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精装产品本就不多,恒大是市场中少有的一如既往坚持做精装的品牌房企。恒大御府作为现目前阶段照母山稀缺板块罕见的纯洋房社区,从图纸规划到建造实施,苛求每一寸空间,还原洋房生活里的私密精致与尊贵优雅,无疑是给精英阶层提供了一个珍贵无比的绝佳机会!

据悉,值双11之际,恒大御府还特此推出“金秋淘房节 惠战双十一”活动感恩回馈客户。套内单价18600-22000元/㎡,买照母山套内约67-179㎡城央装修洋房,活动期间到访销售中心即可领取神秘大礼包一份,还可以参与幸运大抽奖。精选一口价特惠房限时限量,购房成功还可获赠约1111元粮油大礼包。全配套,含装修,高品质,优服务!四重优惠助力双十一,此时出手“聚划算”!还有什么理由不心动?

电话:023-6776 0000

地址:重庆 照母山 金州大道(轨道重光站旁)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