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二手房:主卧到次卧隔着一条“跑道”
10-17 10:28:14 来源:封面新闻

“你住过道头,我住过道尾”近日,上海一套二手房火了。这套77.88平米的公寓有两间卧室,却隔着一条长长的走廊,让人哭笑不得。据某房产交易平台的服务人员告诉封面新闻记者,这套二手房售价480万,才挂出来10天左右,因其独特设计迎来不少购房者参观。

微信图片_20171017102926.jpg

封面新闻记者通过网络搜寻,发现该房源在不少房产交易网站均挂出了买卖信息:“两室一厅,21楼,77.88平米,售价480万,上海中山公园五环大楼”。通过该套房的平面图可看出,进门分别是厨房、厕所、客厅和主卧,次卧则在走廊另一头,需要走过一条长约10米的蜿蜒过道,才能到达。在展示视频中,连接两间卧室的走廊是一条公用过道,进出次卧都要经过一扇单独的防盗门。

该房源的奇葩设计让网友们都炸了。有小伙伴严肃正经地提出:“厕所在正中间,风水极不好”,也有网友调侃“速度70迈,心情是自由自在,跑道终点是我的床”、“主卧到次卧,交通基本靠跑”、“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主卧,而我在次卧……”。

微信图片_20171017102934.jpg

史上最牛二手房:主卧到次卧隔着一条“跑道”

随后,封面新闻记者致电了该交易平台的服务人员杨先生。据对方介绍,两间卧室的确是一套公寓里的,交易信息才挂上网十多天,已有不少买主前来“看稀奇”。说起房间构造,杨先生也有些哭笑不得,“这个房子比较复杂,还是实地来看看比较好”。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楼盘修建于1993年,位于上海长宁区的中心地带——中山公园附近。该区域二手房均价在7.7万/平米,而五环大楼均价仅6.5万/平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